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放棄的說說

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3、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4、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5、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6、傻子才悲傷,我是傻子,所以我很悲傷。

7、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8、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9、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10、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1、一次默默的放棄,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分的朋友,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放棄某種思想,放棄某種選擇。這時你就會生出一種傷感。

1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3、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

14、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15、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6、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8、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9、我有很多回憶是關於你的,可是你偏執的認為你不過是個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無頭無尾的鬧劇,我也會堅持到你退場後全世界黯淡下來的那一刻,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里等你。

20、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2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4、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2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6、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然後才懂。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其實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地放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