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內心的句子

1、你是公主還是乞丐,就看你愛的人夠不夠愛你。愛情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夠愛他,他夠愛你,你就是公主,他就是王子。

2、是的,世界上怕就怕認真二字。人和社會,一切鬥爭的總結局也許都是中庸而已。與其認真,不如隨便,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有錢就尋一醉,無錢就尋一睡;與過無爭,隨遇而安。

3、即使擁有世間的一切,也不會使人獲得真正的滿足和幸福,唯有隱藏於深處的心,終於懂得了珍惜感恩和知足,那個仿佛不斷蔓延的欲望傷口,才有真正獲得療愈和復原的一天。

4、一路上,最羨慕的就是這類不隨便不苟且的人,有著天撼不動地震不搖的價值觀,極其堅定的態度,無論世事怎樣變遷,始終執著於認定的人事。

5、流年裡,縱使此生歷盡滄海桑田,一個人,愛你如生命,可在文字裡渲染愛戀,能在夢境中呼喚念記,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刻骨銘心的感動和幸福。何嘗不是我們可以銘記一生的眷戀。

6、生活沒有模板,只需心燈一盞。如果笑能讓你釋然,那就開懷一笑;如果哭能讓你減壓,那就讓淚水流下來;如果沉默是金,那就不用解釋;如果放下能更好的前行,為什麼還執迷不悟的扛著。

7、一些人,對於自己的喜好有著非常明確的認知,從不曾動搖過最初的堅持,從不曾隨便接受任何誘惑性的贈予,就只是為了遇到時能夠用盡積攢許久的能量拚命抓住。

8、生命需要保持一種激情,激情能讓別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擋的時候,就會為你的成功讓路!一個人內心不可屈服的氣質是可以感動人的,並能夠改變很多東西。

9、人生是一個不斷選擇取捨的過程。林肯講,所謂聰明的人,就在於他知道什麼是選擇。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兩件事情就是善於選擇和敢於放棄。許多人一生碌碌無為,就是因為捨不得放棄。敢於主動放棄,即標誌著新的人生的開始。

10、看來總得有最後一次,否則人生更輕更賤。我們都走在這路上,誰都沒有免於死亡的特權。也許重要的是,你與誰相識相伴相行,與誰分享生命苦樂,與誰共有某些重要的時刻,包括最後一次。

11、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12、如果非要等你有一天受傷了想通了,才想起我的好處,才想要對我好,我也不稀罕了。我的付出只有一次,你丟了就沒了。

13、信任別人,歸根結底就是信任自己的判斷。只有非常自信的人,才能給予別人非常的信任。

14、人生的過渡,往往當時百般艱難,然一天驀然回首,原來已經飛渡千山。

15、也許是看戲和演戲讓人學會了堅強,使人在一再面對生命里的悲歡離合痛不欲生後,仍能一代一代地繁衍下來。

16、當你感覺人生沒那麼如意,當你對自己的表現沒那麼滿意,當你對自己愛的人或自己感到失望,()當你覺得自己再也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請記得對自己說:沒關係,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17、我去過世界上很多地方,看了很多風景;可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心裡。

18、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麼,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

19、是長是短兩由之,無所得時無所矢,仰看浮雲識生趣,默默無言即是詩。

20、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不要以為我傻,只是有些東西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21、愛情,並非尋找旗鼓相當的對手。精英男人見慣了城府,見慣了廝殺,反而更期待一個簡簡單單的另一半。能在那個人面前卸下防備,呈現自己最放鬆的一面。

22、每天你都和很多人擦身,你或許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23、兩個人的旅程,相愛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長路。愛情不會應允你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但它會給予你力量和信心,一路相伴,不離不棄。

24、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麼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

25、時間,會讓生命和真愛長在一起。縱然未必時時都能意識得到,但是若要放手,也有撕裂的疼痛。在愛的領域,結局不等於終點。從不說「天長地久」,卻一日日累積成了地久天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