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等待的句子

1、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3、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6、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8、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0、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1、當你感到非常疲憊的時候,覺得自己再也堅持不了了,強迫自己再堅持那么一小步,展現在你面前的可能就是另一副天地了。

12、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3、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4、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5、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1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8、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19、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0、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21、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