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人生完美的句子

1、記憶就像倒在掌心裡的水,無論我怎麼努力把它握緊,可是最後還是會從手指縫中,一點一地,流淌乾淨。

2、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在過去。

3、從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這樣有點像我們的成長。

4、以前總覺得人生就像一場遊戲,所以我投入的玩,忘記了時間和一些重要的東西,現在才發現原來不是我在玩遊戲,而是遊戲在玩我。

5、講一些無關痛癢的話,做一些可有可無的表情,於是我想日子就這麼過了。

6、時間帶走了一切,唯獨沒有帶走我。

7、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8、什麼是快樂?就是掩飾著悲傷對每個人笑?

9、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0、以前喜歡把頭髮留長到能遮住眼睛,是為了不把世界看得太清楚。

11、我沒有奢侈的願望,我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12、如果記憶像鋼鐵般堅固,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像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3、是不是我註定沒有幸福?如果是,那麼我就不再爭取了。

14、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5、身邊的位置就那麼多,有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

16、那些要離開的人,無論我等了多久,她們終於還是散落在了天涯,音容笑貌,無可懷念。

17、那些我們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8、時光沒有教會我如何得到想要的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