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父愛的句子

1、常說,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

2、愛不一定很強烈,但它會像靜靜的芳草一般,散發出縷縷清香;愛不一定會像陽光那樣耀眼,但它會在某個角落裡淡淡發光,默默鼓勵你。父愛不一定像母愛那樣明顯;父愛就像一杯濃濃的咖啡,它需要我們去細細品味。

3、父愛如泉,在口乾舌燥時給我補充水分;父愛如樹,在熱日酷暑時給我一片陰涼;父愛如山,在任何時候都能讓我有所依靠!我要終身珍惜父親給予我愛!

4、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5、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6、父愛那是一個回頭,父親總會用特別的方式表達他的愛。而我會感受到,讓我回味無窮,朋友你感受父親那“回頭式愛”了嗎。讓我們用心去感受那份特別的愛!你一定會很幸福!因為父親是我們永遠的依靠!

7、高爾基說:“父愛是一部震撼心靈的巨著,讀懂了它,你也就讀懂了整個人生!”父親這本書,寫滿了人生的哲學,刻畫著人生的奮鬥和努力。拼搏與勇氣。

8、仰望星空,我發現了宇宙璀璨的秘密;仰望白雲,我知道了藍天晴朗的背後;仰望父親,我揭起了父親塵埃背後的熾熱。

9、也許是那一個回頭,也深藏藏著父愛;父愛是深沉的,嚴峻的,令人捉摸不透…而那種感覺總是奇妙的。父愛無聲似有聲。父愛如教鞭,鞭策我時刻前進;父愛如大山,是我們的依靠;父愛也許是一句批評的話語,也許是一張嚴峻的臉龐,也許是…

10、淡的抹茶,淡淡的父愛,喜歡抹茶因為它獨特的味道,感動父愛是因為他不經意間的簡單流露。煉乳在滾燙的茶漿上膨脹,翻滾,泯滅杯底……

11、父愛是偉大的,在寒冷時給我溫暖;在受傷時給我安慰;在失敗時給我力量。父親用他一點一滴的愛陪伴著我,父親啊,您的愛是女兒一生的財富,因為有了您的愛女兒一生不會貧窮!

12、父親,他是怎樣得一個人?一個嚴肅的人?不,他的微笑是那樣的溫暖。那他是一個幽默的人?不,他的怒火是那樣的真實。那么他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我無法用一個確切的答案去描述,每個人對父愛的定義都是不同的,但在我心中父愛是一杯淡淡的茶,不仔細品不出味道,用心去品卻會帶給我深深的感動。

13、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4、父愛是無言的,父愛是用行動表達的,父愛是用心去體會的。父愛是山,母愛是燈。山在遠處巍,燈在近處暖。的確,()父親在我看來一直都是繃著撲克臉,也因此,我從來不認為他對我的愛有一分一毫。

15、父愛是深沉的,但並不表示它沒有;父愛是偉大的,它絲毫不比母愛遜色;父愛是崇高的,它使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學生。

16、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父愛,這是無私的愛,這是偉大的愛。每當懷念往事,我總會想起父親對我付出的一切:在我成績不理想時,他總會安慰我鼓勵我;在我生病時,她總會關心我呵護我;在我遇到困難時,他也會激勵我幫助我。

17、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污垢也能煥然一新。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18、父愛似水。他將所有的愛都化做流水,從我心頭流過,伴我跋涉人生旅程。哪裡有我,哪裡就有流水的足跡。於是水充塞著我的生活。當我悲傷憂鬱時,有水歌唱的聲音;當我歡欣狂喜時,又有水警示的話語在耳畔響起。來自天國的聖水,帶著智慧,帶著無私的愛,流淌在我心靈的每一處空間,不時給我安慰,給我激勵,給我警示,不時地洗滌著我跳動的靈魂,讓我在愛的呵護下健康並快樂地成長。

19、父愛的主打歌“無聲”,著實讓我感受到了父愛的偉傲與深沉,我要將我奮鬥的鮮花舒綻得更美,實現父愛的主打歌中所掩飾的那份期望。

20、我不是缺少父愛,而是缺少發現,那煙味充滿濃香,那回頭充滿深情。同時我也理解了父愛:父愛如山,父愛似海,父親冷淡的外表里裝的是顆赤熱的責任心,是顆真誠的愛子之心。

21、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

22、“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再次唱起這首歌時,我仿佛看到了勝利的曙光,無形中有一種力量在支撐著我,我知道,那是父愛。是偉大的父愛,更是永恆的父愛!

23、父愛像是風,捲來濃密的雲。父愛像是雲,化做及時的雨。父愛像是雨,滋潤著棵棵小樹。父愛是樹,點綴著美好的世界。有一個人在你需要幫助時來幫你,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回報的愛,那個人叫父親,而那一種愛就叫父愛。

24、父愛是什麼?有人說父愛是個頂樑柱,頂天立地;有人說父愛是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而我說父愛是幸福的港灣,給我溫暖。

25、如果把母愛比作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么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的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父愛這字眼多么平凡,但這種愛是多么的不平凡。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的開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