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春光乍泄經典台詞

春光乍泄經典台詞

電影《春光乍泄》是一部由王家衛導演,張國榮 、梁朝偉、 張震主演的經典文藝片,曾經入圍坎城國際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王家衛憑藉該片獲得第五十屆坎城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獎。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春光乍泄經典台詞:

1、梁朝偉:累了就回家睡吧!
張震:不會啊,我在聽那兩個人說話。
梁朝偉:那麼遠還聽的到?
張震:還好啦,不懂他們在講什麼,等一下該打架了吧!
梁朝偉:你的耳朵真厲害啊!

2、梁朝偉:初到阿根廷,地方也不認識,有一天何寶榮買了一檯燈,我覺得很漂亮,兩個人好想尋找燈上的瀑布,很難才找到地方的名字。想著瀑布要過就好象要回香港,結果迷了路。

3、梁朝偉:何寶榮將「步入重新開始」掛在嘴邊,這話對我很有殺傷力,我很他一起很久了,中間也分開過,可是每次聽見他這麼說,我總是和他再走到一起。為著重新開始,我們離開香港,兩個人走著走著走到了阿根廷。

4、梁朝偉:我終於來到了瀑布,我突然間想起何寶榮,我覺得好難過,我始終認為,站在這裡的,應該是我們兩個人。

5、梁朝偉:以前我不喜歡到公廁流連,是嫌那兒髒,近來因為貪方便,不時也會去走走,但是我沒想到會碰上何寶榮,以後我再也沒有去過。以前我一直以為和何寶榮不一樣,原來寂寞的時候,所有的人都一樣。

6、張震:一九九七年的一月,我終於來到了世界盡頭,這裡是美洲大陸南面的最後一個燈塔,再過去就是南極,突然之間我很想回家,雖然我跟他們的距離很遠,但那分鐘我的感覺是很近的,我答應阿輝把他的不開心留在這裡,我不知道那天晚上他講過什麼,可能是錄音機壞了,什麼聲音都沒有,只有兩聲很奇怪的聲音,好象一個人在哭。

7、張國榮:黎耀輝,讓我們從新開始。(經典台詞  )

8、梁朝偉:阿根廷的十二月其實很熱,每天三十多度,我都不用上班,想給父親寫一張聖誕卡,沒想到越寫越長,在香港我很怕跟他講話,原來我有些事我很渴望他知道,我不知道他看了信以後會怎麼想。我跟他說,希望他給我機會從頭開始。

9、梁朝偉:哎哎,幹嘛有床不睡啊?
張國榮:我喜歡嘛!
梁朝偉:兩個人擠一張沙發?
張國榮:唉,我覺得挺舒服的。
梁朝偉:哎,幹嘛咬我?
張國榮:我餓了。
梁朝偉:你真要睡沙發?
張國榮:是啊,幹什麼?
梁朝偉:那我到床上去睡。
張國榮:別說話了,睡吧。
梁朝偉:要不你睡床,我睡沙發?
張國榮:你嘮嘮叨叨幹嘛嗎!
梁朝偉:我睡床。
張國榮:你不是那麼沒人情味的吧?
梁朝偉:說過床太小了嘛!
張國榮:不是吧!怎麼小,我睡你上邊就不小了,這個樣子睡。你別這樣對我嘛!
梁朝偉:幹什麼嘛!
張國榮:就這樣子好不好?
梁朝偉:好。
張國榮:你睡,別這樣嘛,睡吧!
梁朝偉:你別搞我啊!
張國榮:我搞你?你別搞我呀!來,親一下,睡吧!
梁朝偉:好啦好啦好啦。
張國榮:別碰我的手啊,很疼的啊!
張國榮:哎,幹嘛呀!把我弄醒幹嘛呀!
梁朝偉:你翻我的東西幹什麼?
張國榮:誰翻你東西了?神經病啊?我的樣子怎麼翻哪!你看哪!
梁朝偉:我的抽屜怎麼亂了?
張國榮:這我怎麼知道,你看我的手啊,你看一看哪,用口翻哪?用嘴巴翻哪?
梁朝偉:再碰我的東西我打斷你的腿。
張國榮:好啊,你打呀,有種你打呀!手沒有了,我腳都不要了。神經病,說我亂翻你東西。見鬼了你!
梁朝偉:你要是再說就滾。
張國榮:是你說的,你叫要我滾的,來啊!我這個樣子你還叫我滾哪!……
梁朝偉:你立刻給我滾!滾到街上去睡。滾!
張國榮:我寧願睡在街上啊!你可別心疼!神經病!

10、我終於來到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因為我始終覺得,站在瀑布這裡的應該有兩個人。

11、我一直沒告訴何寶榮,他受傷的日子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1. 悲傷戀歌經典台詞
  2. 小菊的春天經典台詞
  3. 天堂電影院經典台詞
  4. 青瓷經典台詞
  5. 愛在那一天經典台詞
  6. 金太郎經典台詞
  7. 寶貝媽媽寶貝女經典台詞
  8. 戀愛恐慌症經典台詞
  9. 國產凌凌漆經典台詞
  10. 葉落長安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