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六十壽辰賀詞

六十壽辰賀詞(一)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人生有許多事情,是可以忘記的。但人生也有一些事情,是不該忘記的。這不該忘記的事情中,最最重要的,就是父母的生日。因為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因為沒有父母,也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今天,就是一個讓我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平凡而又偉大的父親60大壽。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我的父母,我們兄弟二人以及我的家族向前來光臨壽宴的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同時也以我自己的名義,代表晚輩向父母致以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我的父母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六十壽辰賀詞(二)

各位長輩,各位親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奶奶的六十壽辰。首先,對各位親友的到來,我代表全家表示忠心的感謝,我的奶奶已經度過了人生整整六十個春秋,經歷了世上的風風雨雨,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奶奶,您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偉大的奶奶!今後我要加倍孝敬,讓他們享受一個幸福的晚年!現在,我提議:各位親朋好友請舉起杯中美酒,為我奶奶六十歲壽辰,乾杯!

六十壽辰賀詞(三)

今天是我父親六十大壽的大喜日子!

首先我對老馬家大家庭的所有成員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父親的祝壽宴會表示衷心地感謝!

父親一代兄弟五人,幾十年來團結和睦,相濡以沫,度過了生活中的一道道難關,為我們大家庭今天的幸福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矗。

現在我們全家家庭幸福,安居樂業,老人們看在眼裡,喜在心上。今天我們全家二十幾口聚集一堂,為父親的六十大壽而舉杯。

六十大壽對我爸爸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他老人家即將從肩頭卸下忙了大半輩子的革命工作而光榮退休,意味著他老人家已經步入花甲之年,需要我們做子女晚輩的更多的關心呵護和體貼,意味著我們已不能再苛求父輩為家庭承擔更多的責任,為我們作出更多的犧牲。今後需要我們子女小輩們付出更多勤奮、努力和拼搏。俗話說得好,「兒孫自有兒孫福,莫為兒孫做馬牛」,爸爸您已經六十歲了,還有媽媽叔叔嬸嬸您等老人家也已經不再年輕,我代表晚輩在此對您們說,兒女們已不再需要您們為我們勞苦操心,我們只需要您們保重好自己的身體,您們的快樂安康才是兒女們最大的幸福!

六十歲是老年中的青年,很多人都說,如果調節得好,這時候才是享受人生的黃金時期。這個時候爸爸您盡可以卸下肩上的擔子,放鬆緊張的心理,全方位調節自己的身心健康,隨心所欲地享受您各方面的生活興趣。

讓我們共同舉杯,為我們大家庭今天的幸福生活,更為父親大人馬上開始的人生第二個青春,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