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親60歲生日賀詞

父親60歲生日賀詞(一)

今天是我的父親六十壽辰,我的心情十分激動,正是我們的父母用超過常人的艱辛養育了我們兩個兒女,用成龍成鳳的嚴愛供養我們讀書成人,奠定了我們人生的起點,用永不氣餒的鼓勵和高標準的要求激勵我們開拓事業,造就了我們的今天。父親做了二十幾年會計,在風風雨雨六十年中,閱盡人間滄桑,積累了很多財富…… 有勤勞節儉的樸素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不僅得到×橋教育界的認可,更深深地埋藏在我們的心裡。我們決不辜負他的希望,吃苦耐勞,認真工作,教育好下一代,同時我們會擔當起贍養老人的責任,讓二位老人的晚年更加幸福。雖然父親不是高官顯貴,只是一個普通人,但在我們子女的心中,他永遠是神聖的、偉大的!60歲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願我父親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如松柏之茂,身體健康,萬壽無疆!(鞠躬)

父親60歲生日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們: 今天我們歡聚在××大灑店,隆重舉行我父親六十歲生日慶典。我代表我父親代表我們全家向前來參加慶典的所有佳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大灑店提供的周到服務表示衷心的感謝!(鞠躬)

感謝各位來賓一直以來對我父親的關心、厚愛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找他喝酒——定量不儘量,找他打麻將——輸贏不要太大,找他玩,電話邀請也行,上門也行。拜託各位,感謝各位。(鞠躬) 最後我祝各位來賓: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月月有個好收入,四季發財!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終生有個好家庭,美滿幸福!讓我們共同舉杯,祝我父親生日快樂,乾杯!

父親60歲生日賀詞(三)

敬的各位來賓、親友、朋友們,大家好!

值此爸爸花甲之年壽誕慶典之日,我也代表我們全家,向前來光臨壽宴的親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爸爸六十歲了,六十歲是人生濃縮的精華,六十歲是人生的另一道風景。在我的心裡,老爸還是那樣的年輕、帥氣,老爸您永遠是我的榜樣。祝您生日快樂!

我的爸爸勤勞樸實,嚴愛有加。他那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的處世之道,深深地感染著我,影響著我,他總是用高標準的要求奠定我們人生的起點,用發奮圖強的精神激勵我們開拓事業!造就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此,我要向老爸老媽表示:牢記您的教導承繼您的精神,團結和睦,剛毅進取,事業有建樹、生活更幸福,使我們這個快樂的家族蒸蒸日上。

多年以來,我們全家承蒙各位親友們的關心和厚愛,藉此機會向親友們表示最深深的謝意!讓我獻上衷心的祝願,祝福爸爸媽媽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祝福爸爸壽誕快樂,精神矍鑠青春永駐,康健長壽!祝福在座的所有親友身心健康、一切順暢合家歡樂、幸福吉祥!()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