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80祝壽賀詞

80祝壽賀詞(一)

春秋交替,歲月輪迴,在庚寅端午惠臨之際,我們歡聚一堂,為我敬愛的老父親共祝八十年夜壽。

首先我代表我們兄弟姊妹向父親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祝老父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安然健康,福壽萬年!同時,請許可我代表怙恃雙親及全體家眷,向前來賀壽的列位長輩、列位親友老友、列位同窗,致以最強烈熱鬧的接待和最衷心的感謝感動!

感謝感動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時刻前來赴宴、祝福和賀壽。大家的惠臨,使我們的父親滿面生光,歡快萬分,使我們全家倍感僥倖,深受打動!這真是:親友共賀人齊樂,歡聲笑語壽合座。

80祝壽賀詞(二)

今天是一個吉祥的日子。在這個吉祥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楊光英老人家80歲壽辰。伴隨著春天的序曲,我們相約來到劉家場酒店,此時,酒店裡福星高照滿庭慶,壽誕生輝合家歡。我作為晚輩,非常榮幸地擔任今天壽典儀式的主持人,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來賓祝馬長柱、楊光英老人家福與天地同在,壽與日月同輝,祝老人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同時我謹代表馬俊、李冰梅全家向在座的長輩、親朋好友及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在長輩的眼睛裡,孩子們好象天上璀璨的星星,寄託著無限的希望。那麼在晚輩的的眼睛裡,老人也一樣,他們永遠是那麼偉大,那麼堅強,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紅最紅的紅太陽。在這高壽慶典之際,在這溫馨、快樂的時刻,讓我們懷著濃濃的情意,向老人獻上一份美好的祝願。

80祝壽賀詞(三)

今天是我們最尊敬的老師、最可親的兄長、最獨具魅力的老人趙士泰先生80壽辰的好日子,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吉林北山的全體拳友向趙士泰老師獻上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80載的風雨滄桑,80載的兒女情長。耄耋之年的老人,仍像年輕人一樣的神采飛揚。雖然歲月的痕跡已悄悄地爬上了您的額頭,將您的雙鬢染上了白霜,但您靈活地身手,矯捷地步履、幽默地談吐、高超地拳技,無不顯示出您亦如當年的英姿。

您有著太極的包容之美,您包容著太極團隊的每個人,影響著大家擁有一顆平常心;

您有著太極的中正之美,您用您的耐心和細心,不偏不倚、無欲無求地指導者每位新入門的學員;

您有著太極的剛柔之美,拳風剛柔並濟、待人潤物無聲;()

您有著太極的養生之美,您晨伴啟明星而舞,您淡居儒雅夕陽紅;

您有著太極的飄逸之美,北山腳下,霞光之中,大賽場上無處不在飄逸著您年輕的身影。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

八十正輝煌,福祿您壽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