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句子經典

1、如果有一天,我沉溺於茫茫人海,你失去了我所有的訊息,不要難過,我一定是安靜的生活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如果有一天,你消匿於我的世界,我失去了你所有的訊息,我不會擔心,相信你已在天地的某個角落過著曾經想要給我的生活。

2、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我終究不能逃避那些記憶,忘不了那個人,換不了獨角戲的角色。一年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憶,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傷痕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後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煙消雲散,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樣的陌生人....

3、一個轉身,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當終有一天在某個路口偶爾遇見,眼裡閃過一抹驚喜,然後學會了不動聲色,平靜地道一聲“你好!”--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注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一個人的心裡。

4、不要以自己的標準來評價別人,也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個性以及人生價值。你看不慣的事情,並不是不好。借用一句話:生物的種類逐漸減少,而人的種類再逐漸增多。無論什麼人或事物,存在既是合理的。你不必看不慣,要學會用欣賞的目光來看待世界。

5、在人生的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貧困,不是厄運,而是精神和心境處於一種無知無覺的疲憊狀態:感動過你的一切不能再感動你,吸引過你的一切不能再吸引你,甚至激怒過你的一切不能再激怒你。這時,人需要尋找另一片風景。

6、在我們周圍,能夠真正關注你的,就那么廖廖幾個。所以,我們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不必一味討好別人,不管走在何處,都不要迷失自己。——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7、輪迴的路上,很難得有人能陪著我們一直走下去,不同的旅程總有不同的人陪伴。走著走著,也許在某個分岔口,揮揮手,很自然的各自就走入了不同的岔路。所以,相伴的時候一定要珍惜,要好好的牽手,一旦分開了,鬆了手,再見就不知道會是在哪一世,哪一路口。世人都知道要珍惜,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

8、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會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會迷茫;和沉穩的人在一起,做事就不會莽撞;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9、男孩總會說女孩無理取鬧,說女孩沒事找事,說女孩不講道理,說女孩不可理喻。卻不知道,她在對待別人的時候,為什麼不是這樣的態度?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對你撒嬌,她不再對你任性,她不再纏著你,跟你要這個要那個,她不再因為你的任何事情微笑或者皺眉。那么,你就永遠的失去她了。

10、有些事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11、有些人,你以為可以一直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永遠也見不到了,有些事情永遠不會繼續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個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12、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如果清風有情,那么明月可鑑;如果落花有情,那么流水可懂;如果流星有情,那么星空可睹。抹不去的,是幽幽縈繞的孤單;解不開的,是裊裊纏繞的前緣;斬不斷的,是縷縷交織的思念;轉不出的,是汩汩而逝的流年。

13、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是因為有了你,我沒必要再對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是因為有了你,我懂得擁有了愛情就別再曖昧。()我不是不會去碰個更好的,是因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愛情可遇不可求,真愛只有一次,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適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4、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15、如果你覺得我禮貌,優秀,有修養,你好,我們是泛泛之交;如果你覺得我可愛又幽默,搞笑又謙讓,嗨,我們是熟人;如果你覺得我霸道專橫,脾氣壞又驕傲,恭喜你,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你覺得看著我時覺得拿我完全沒辦法,謝謝你,我愛你。

16、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掏出手機,看看有沒有你的簡訊;如果我想你了,我會用拇指在手機上飛速打下一連串問候,最後卻沒有按下傳送鍵。如果我想你了,我會想,你是否會想我呢?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夢也夢到朦朧的你。思念是自己沒辦法控制的。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讓你思念的人。我想念你你知道嗎?

17、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立刻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如果可以感覺到痛,那是因為靈魂還沒有蒼老麻木。

18、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一切都會過去,但一切也都會重來。正如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是它一定會來。當你再奢望明天的時候,也許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地離你而去,再也回不到昨天。人生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經歷使人成熟,變得堅強,讓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當下是最好的選擇。

19、香菸戀上了手指,手指卻把香菸給了嘴唇;香菸親吻著嘴唇內心卻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菸的真心卻不知傷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煙的多情,還是嘴唇的貪婪促成了肺的傷心。人生如煙,歲月無痕,煙自多情,卻把自己燒的光剩下屁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