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小說中的經典語句

1、跋涉千里和你道別,在最初和最後的雪夜。

2、本來在黑暗裡,就算在半死的時候,我也可以找到小我私家依靠的。

3、當神已無能為力,便是魔渡眾生。

4、當五百年的光陰只是一個騙局,虛無時間中的人物又為什麼而苦,為什麼而喜呢?

5、等到那一剎那,黑暗的天空突然被一道巨大的閃電劃開。孫悟空一躍而起,將金箍棒直指向蒼穹。“來吧”!那一刻被電光照亮的他的身姿,千萬年後仍凝固在傳說之中。

6、隔了百年的功夫,萬里的迢梯,浮世骯髒,人心險詐,割裂了生和死。到哪裡,再去尋找。純白如羽的華衣,還有那張蓮花般的素顏。

7、喝一口忘川的水,再喝一口記川的水,健忘了一切,又記起了一切。

8、即使是比來的兩顆星辰,他們之間也隔著畢生也無法達到的距離。

9、既然猜不透這起頭,何不忘了那終局。

10、可對那隻朝生暮死的蜉蝣來說,它生平的價值,並不在於會被神或者人愛上,對它來說,生命長短可以不計,朝生暮死也無所謂,只若是朝聞道,夕可死。

11、明知道是不可能相見的,為什麼還要記住?

12、那一刻,全球的聲音,忽然都消掉了。

13、你要我死,一句話就夠了。

14、不知道表達感情的人,只能走很長很長的路。

15、在人生和世界的激流中,他必然會像初冬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最後一片枯葉,在西風殘照中孤零零地漫無目的地飄舞。

16、我想我不會孤獨,因為我還有音樂。我想我將一直孤獨,因為我只有音樂。

17、我放下鋼筆,輕輕地合上我的日記,整個一年就這樣在一個午後被我輕輕地合上,結束了。

18、在這世間,有些路是非要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

19、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的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我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20、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21、單調而沉悶的空氣窒息著我幼小的心靈,纏繞著我飛翔的翅膀。

22、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心冷,()只有單調的影子與我一起看流嵐,聽松風,聞花香。

23、在一個個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歲月,浪費青春年華。

24、一輪孤月下一株孤獨的樹,這是一種不可企及的嫵媚。

25、夜夜難眠,天天淚痕,淚水淹沒日月,混淆乾坤,也無法挽回流失的歲月,重返最初之淨泊。

26、我想,我還會架一支魚竿,獨釣歲月那一邊的故事。

27、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求真愛的過程。

28、平淡而不平庸,平凡而能平靜,在離群索居,無伴獨處中思索,追求創造,高瞻遠矚,洞幽燭微。

29、愛那一場場繁華落盡後的曲終人散。

30、喜歡那種被歲月沉澱後的沉靜和憂鬱。

31、我現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來祭奠我那段流逝的歲月。

32、自己是藍色的,音樂是悠揚的,心情是透明的,靈魂是飛舞的。

33、在別人的軌跡里看到自己曾經那么認真,那么虔誠,可是卻無比悲涼的足跡,想到自己一路這么千山萬水地跋涉過來,我就想哭。

34、歲月的洪流,捲走了青春,捲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35、太陽的光芒遠遠勝過月亮,但太陽永遠只能獨自天馬行空,而月亮卻有星星相伴。世間萬物中,其實太陽最寂寞。

36、千古佳人,荷笠斜陽,最終都不過是紅顏悵老,青山遠歸。真正能在心中美麗永恆的,唯有刻骨的一剎那記憶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