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志東經典語錄

王志東經典語錄

王志東,廣東東莞人,中國網際網路產業十位最有影響力企業領袖之首。現任北京點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新浪網的創辦人,成功創建了中國第一門戶大網新浪而被稱作“中國網路之王”,曾領導新浪網成為全球最大中文門戶並於2000年在NASDAQ成功上市。2001年12月,王志東創建北京點擊科技有限公司,採用先進的“擴展對等網路”技術,基於“協同套用模式”研發並推出了國內首套商用協同軟體——競開協同之星(GK-Star)和競開系列協同軟體。並成功套用於製造、石油化工、電力能源、商來零售、媒體、教育、電子政務等二十多個行業。經過數百家典型用戶的實踐證明,競開系列協同軟體是一套適用於企業和政府等機構用戶的高效、方便、實用、低風險的協同套用解決方案。

1、朋友這個書非常值得讀,你可以讀一輩子。

2、碰到低谷的時候,其實很重要的是考驗自己的信念

3、一個人什麼時候最有滿足感或者說幸福感,在夢想成真的時候。

4、創業的過程就是實現夢想的過程,所以我是追著我自己的夢而走。

5、網際網路軟體的智慧財產權保護既要考慮到商業利益也要兼顧社會責任。

6、網友在網際網路享受到言論自由的同時也意味著要承擔一定的社會責任。

6、我有一個非常堅定的一個信念,中國的這個狀況肯定會越來越好,IT行業肯定會越來越好。

7、中國網際網路作為一個產業發展起來,它不是一個人、兩個人的作為,是一群人共同努力的結

8、其實你真正原則就是,你什麼時候能夠很自我的應對自己。但這個說白了,這是需要有實力的。

10、要相信機會總是會有的,不要和自己較勁,要順勢,像太極推手一樣,順勢而為,要學會利用周邊資源。

11、像比爾·蓋茨、巴菲特,看似低調,實際上你可以看到他內心是很高調的,因為他這個自信是在他所有的行為裡面的。

12、(內容)不是非要做,但是對於新浪來講,四通利方來講,內容是最容易突破的一個方向,這個是我們當時最容易借力的點。

13、高調和低調是相對的,一個人如果有充分的自信,或者自己對自己的人生工作各方面很享受的話他不需要外在的修飾來高調。

14、網際網路誰都有機會當第一,網際網路的領域太廣泛了,沒有真正的贏家,贏家通吃只是在贏的領域裡面通吃,並不能跨越所有的領域。

15、網際網路其實經歷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接入為王。第二個階段是內容為王。第三個階段是這幾年來在悄悄開始,我們叫做套用為王。

16、改革開放是網際網路發展的一個基礎,也是一個有力的保證。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中國改革開放後10年中,網際網路起到了相當大的促進作用。

17、門戶競爭的時候,很流行一句話,網際網路只有第一沒有第二,贏家通吃。三大門戶拼得你死我活,只有拼出贏家來才算勝利,別人都沒機會了。

18、任何一個成功的創業者,一定不會是以財富或者出名來作為創業出發點,而是把自己的夢想賦予企業,利用企業的行為和資本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的創業。

  1. 丁磊經典語錄
  2. 張朝陽經典語錄
  3. 馬化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