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陽春三月的語句

1、陽春三月,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季節。和煦的春風送來醉人的花香,嫩嫩的偷偷地織成綠綠的地毯,小鳥唱起「春之聲」,楊柳舞動著腰肢,粉紅色的桃花開滿枝頭……整個校園春意盎然。我們的校園,好似一座美麗的大花園。那裡有百花盛開的花圃,綠草如茵的小足球場,噴珠吐玉般的噴水池,修剪的很好看的樹木。

2、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里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在學校的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3、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4、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5、淡藍色的雁歸湖靜靜地躺在綠色的環抱之中,就像是鑲嵌在一片天然翡翠上的一塊藍色寶石。

6、風撫弄著莊稼,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仿佛大地在進行有節奏的呼吸,那一檔檔成熟的小麥也都有了生命,風從那邊來,傳來麥穗與麥穗間的細語。

7、清明節前,湯河兩岸換上了春天的盛裝,正是桃紅柳綠、鶯飛燕舞的時光。陽光照著已經拔了節的麥苗,發出一種刺鼻的麥青香。()青稞,已經在孕穗了。路旁渠道里的流水,清澈見底,嘩嘩地趕著它歸向大海的漫長路程。

8、當春間二三月,輕颸微微的吹拂,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他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入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9、喜鵲在枝頭。春風楊柳燕影斜。風如酥,花似火。十里桃花相映紅。雨後春筍,爭相破土而出。小麥青青,一片粉花翠浪,遠處近處的田疇里,春風泛起漣漪。陽春三月,微風和煦,綠柳含煙。漫天飛著軟綿綿的柳絮。

10、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著芳香的氣息,帶來了生活的歡樂和幸福。杜鵑隱藏在芒果樹的枝頭,用它那圓潤、甜蜜、動人心弦的鳴囀來喚醒人們的希望。成群的畫眉像迎親隊似的蹲在瑪胡樹的枝頭。楝樹、花梨樹和醋栗樹都仿佛被自身的芬芳熏醉了。何利走到芒果園裡,看見芒果花開得像滿天星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