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勇氣的排比句

1、勇氣是眼睛,看出心中的願;勇氣是手,敲響成功的門;勇氣是嘴,唱出心中的夢。

2、我們欣賞勇氣,欣賞沒有翅膀卻嚮往藍天的勇氣;欣賞翅膀稚嫩便去嘗試飛翔的勇氣;更欣賞翅膀折斷仍要飛翔的勇氣。一個人如果有了這樣的勇氣,就可以成為鋼鐵戰士,一個民族如果有了這樣的勇氣,就將無往而不勝!

3、真正的勇氣是一種精神的力量,人格的力量,智慧的力量。擁有了這種力量,我們就能獨自越過困難堆成的高山;擁有這種力量,我們就能克服生活的磨難;擁有了這種力量,我們就能成為命運的主宰,始終揚起勝利的風帆。

4、勇氣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勇氣是火,點燃希望的燈;勇氣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勇氣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5、我們歌頌勇氣,讚美勇氣,同時我們真誠的呼喚勇氣。老人被歹徒刺傷,圍觀者無一上前救助;小孩溺於水中,周圍的人卻視而不見;居民樓失火,旁觀者指指點點,卻都不上前幫忙,這些事實讓我們痛心於人性的冷酷,勇氣的淪喪。但,我堅信,只要有人存在,勇氣之花便不會枯萎。

6、我們欽佩魯迅先生,因為他敢於向黑暗的社會宣戰;我們敬愛毛主席,因為他敢於從槍林彈雨中拯救中國;我們崇拜海倫·凱勒,因為她敢於與令人窒息的黑暗和無聲的世界搏鬥;我們讚美王昭君,因為她敢於獨自出塞,去那天寒地凍的邊疆完成民族和平的使命。

7、勇氣是面對困難的無所畏懼;勇氣是面對敵人的沉著冷靜;勇氣是面對錯誤的深刻反省;勇氣是面對名利的澹泊寧靜;勇氣是面對誘惑的氣定神閒。

8、布魯諾是勇敢的,因為他擁有為真理獻身的勇氣;貝多芬是勇敢的,因為他擁有挑戰命運的勇氣;屈原是勇敢的,因為他擁有為國投江的勇氣;戚繼光是勇敢的,因為他擁有上陣殺敵的勇氣。

9、不光是轟轟烈烈的大事需要勇氣,日常小事中也蘊含著勇氣。坦白的承認自己錯誤,這是需要勇氣的;向師長提出不同的意見,這是需要勇氣的;走上講台毛遂自薦,這是需要勇氣的;甚至獨自走一段黑路,獨自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這些都是需要勇氣的。

10、勇氣,是大海中的一艘航帆,是懸崖邊的一枝花朵;勇氣,是逆流而上的小船,()是冷冽的大風下一棵堅強的小樹。

11、我們欣賞勇氣,因為它是智慧與力量的化身。斯巴達克能領導角鬥士和奴隸起義靠的是勇氣;司馬遷勞動局憑的是勇氣;成吉思汗征服天下用的是勇氣勇氣既是一村無堅不摧的矛,又是一塊無尖不擋的盾。有了勇氣,就有力量去衝破一切艱難險阻;有了勇氣,就可以無畏地同厄運去抗爭;有了勇氣,就能匯蕩滌污垢的洪流奔騰入海。

12、勇氣如同溫暖的陽光,讓因自私而日漸麻木的人心得到溫暖;勇氣如同甘甜的河流,讓因磨難而千溝萬壑的心靈得到滋潤;勇氣如同清新的空氣,讓因瓶頸而心灰意冷的內心得到活力。

13、我們欣賞勇氣,因為它是克難求進的法寶。萊特兄弟沒有創新的勇氣,就不會發明飛機;李時珍沒有獻身的勇氣,就不會編著出《本草綱目》;袁隆平沒有突破的勇氣,也不會成為雜交水稻之父。

14、什麼是勇氣?勇氣就是古希臘英雄泅渡海峽時堅定的意志;勇氣就是古羅馬角鬥士與猛獸博斗時大無畏的精神;勇氣就是被圍困三載的莫斯科城人民不屈的信念;勇氣就是“海空戰士”王偉同志為國捐軀的豪情。

15、勇氣使我們產生力量;勇氣使我們產生信心;勇氣使我們堅毅不屈。

16、勇氣可以幫我們戰勝學習中的難題,勇氣可以幫助我們戰勝自身的弱點,勇氣可以幫我們得到尊重,勇氣可以為我們成長開闢道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