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後景色的句子

1、鬱鬱蔥蔥的林帶,一改往日翠綠的裝束,已換成潔白的銀裝素裹。高高的白楊樹枝就像一把把利劍直插雲霄。蒼翠的針葉松,紋絲不動的挺立在哪兒,高傲地接受著風雪地洗滌;針葉上積滿了毛松松的雪球,像披上了潔白的外套。垂柳和垂榆的枝條不再顯得那么癟色,上面綴著的白雪就像朵朵含苞待放的白梅花。

2、一起來,這個山溝里的小小天地就會立刻改變容顏。眼前的一切全成了銀白色的,地上房上樹上山上,無處不有雪的蹤影。在這樣的潔白空間裡,會讓您產生種種遐想,好像這雪是帶著某種使命,突然來到人間似的。

3、教室前面,一棵棵小松樹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微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仿佛向我們點頭示好。那半圓的花壇里,本來已經枝枯花落的種種花木,又開滿了朵朵白花。

4、看,那筆直的水泥路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么純潔,那么晶瑩,看得叫人不忍心踩上去。路兩旁便是挺拔的松樹,像兩排站得整齊穿著白披風的衛士。

5、太陽出來了,照耀在潔白的雪地上,照得人眼睛都發花。雪在陽光下開始慢慢融化,屋檐開始淌水,滴在雪地上,把地上的雪穿成一個個小洞洞。樹上的雪順著樹幹往下淌水,樹枝上不時地抖下一兩塊巴掌大的雪塊,無聲地推在雪地上。馬路上的雪都被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人們踩實了,踩髒了,可道路兩旁的雪依然是那樣潔白,好像給馬路鍍上了一道銀邊,顯得更加整潔寬敞。

6、雪飄落在對面的屋頂上,屋頂像蒙了一條閃著銀光的紗巾,美麗極了。雪飄落在樹上,樹上像綴滿了銀色的小花。雪飄落在操場上,操場變得像鋪滿棉花一樣白茫茫的一片。上面有幾個小腳印,也許是小貓吧,但為操場增添了許多樂趣。

7、整個村子好象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的童話世界。看到這麽美的雪景,使我體會到毛澤東詩中“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觀景象。柏油馬路旁的樹木上,掛著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常青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球兒,路上的積雪足足有十多厘米深,踩上去發出了“咯吱咯吱”的響聲。

8、從教室的窗戶往外看,操場上鋪上了一個用雪織成的地毯。雪姑娘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把操場上五顏六色的地磚都變成了銀白色。雪姑娘也非常善良,害怕小樹和剛出生不久的小草著涼,心靈手巧地織了一頂頂銀色的帽子給他們戴上。

9、雪後的景色可真美麗呀!不管是大樹上,屋頂上,還是菜地上,都穿上了一件精美的潔白的羽絨服。放眼望去,整個世界變成了銀裝素裹似的,世界就像是粉妝玉砌的一樣。菜地里的那些低矮的弟弟妹妹們在這冰天雪地的天氣下,也低下了往日高舉著的頭,還蒙上了一層白白的面紗。

10、你再看那山,一道白,一道黃,好像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你看那路邊的樹,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活像一位亭亭玉立,秀氣的妙齡少女。庫木塔格沙漠腳下一棟棟土坯房,房頂上臥著點雪,煙囪里冒出縷縷青煙,配上那沙山與那樹,對!這是一張小水墨畫,也許是清代的哪位名家畫的呢!

11、抬頭看,以往那幾棵被北風吹得光禿禿的老桐樹,如今“枯木逢春”般地開滿束束銀花。在棕黑色樹幹的襯托下,顯得它更加純潔無瑕。在雪的映照下,天也變成了銀色。道路兩邊那高大的松樹,像掛滿了白色的絨球,和那露出的片片綠色融在一起,這給這世界添了幾分童話般的色彩。

12、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是那么的晶瑩,那么的純潔,讓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花池旁的兩棵松樹上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微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仿佛像我們點頭問好。那花池裡,本來已經枯落的花木,這時又開滿了朵朵白花。

13、操場更美。剛剛健好的健身器材,全部銀裝素裹。廣闊的操場面上,像是鋪了一個巨大無比的“席思夢”,白面軟軟,我多想在上面睡一覺啊!男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他們最感興趣的是打雪仗。操場上“殺聲震天”,只見白色的雪團像一道道流星閃過,又炸開一陣陣白色的煙霧。

14、麥田裡,剛剛鑽出的鮮綠的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花被。遠處,小小的山村茅屋,被雪蓋得嚴嚴實實的,活像一個個可愛的小模型。()小河不畏嚴寒地嘩嘩流淌著,河邊或河心的大石頭上,蓋上了一層白雪,就像澆上奶油的蛋糕,大大小小不規則地分布在河灘上。

15、雪下了一天一夜,停了。經過一天一夜的大雪,房屋被披上了潔白的素裝,柳枝變成了銀條。大雪把楊樹的枝條打扮得像美麗的珊瑚,又像奇異的鹿角。麥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子。天連著地,地連著天,白雪茫茫,無邊無際,整個大地都變成玉琢銀雕的世界。小孩子們高興極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滑雪橇。凍得手和臉紅通通的,頭上卻冒著汗,歡笑著,嬉鬧著。

16、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點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這時的葵花廣場格外美麗,早上很冷,出來的人不多,只有零零星星的腳印,沒有踩過的地方完整的像一塊地毯;又像一片銀色的沙灘,反射著朝陽的光輝。小城裡的樹枝杈都稀稀疏疏的,乘不了多少雪;西邊有一處果林,枝杈上零散地掛著一些雪絨,雪都堆積在了樹下。

17、一陣大雪過後,給大地的披上了潔白無垠的地毯,看上去就像席夢思,真想讓人躺上去,在屋頂上面,雪姑娘很大方的給他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路上的樹也仿佛換上了銀裝……到處是一派一片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景象!

18、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路兩旁便是兩排高大挻拔的樹,真像兩排站得整整齊齊、穿著白披風的衛士。教室的屋頂上,雪姑娘很大方地送給它一床厚厚的白氈被。屋檐邊上掛滿了水晶般的小水釘,給屋檐鑲上了一道玲瓏的花邊。教室前面,一棵棵小松樹上掛滿了白色的雪球,微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仿佛在向我們點頭問好。那圓圓的大花壇里,本來已經葉枯花落的各種花草,這時候又開滿了朵朵“水晶花”。

19、美麗的雪景讓人驚嘆,但是這一景觀卻總是曇花一現。不久,太陽爸爸便招呼著雪女兒回家去了,雪女兒便戀戀不捨地回家去了,留下了她那一排排腳印--那清澈的涓涓細流。不久,雪女兒就完全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20、遠望去,雪給“肥胖”的黃土高坡加了個大白鬍子,猶如一個背著大包的聖誕老人,正對著我笑呢!再往遠看,往日那碧藍雄偉的秦嶺山脈,如今已在蒼茫的天宇里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21、雪後的景象更是如此,銀白覆滿大地,天地連成一線,模糊了邊界,模糊了天地,只有那一串腳印,如細碎的花,綴在地的一角,成為靜謐的注釋。

22、我踏在潔白的絨絨雪上,猶如走在家中的地毯上。看到身後留下的深淺不一的腳印,仿佛做了一件不該做的錯事。看到晶瑩剔透的雪兒被踩得面目全非,不忍心再往前走半步。我情不自禁的停下腳步,緩緩的蹲下身子,從地上輕輕的捧起一捧雪,小心翼翼的把它揉成一團,用舌尖情深意濃的聞舔著它。

23、太陽升起來了,將溫暖投向大地。陽光照在雪地上,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屋頂上的積雪屋檐下的冰墜兒開始融化,形成水簾。污濁的空氣隨著白雪的融化而變得更加清新。深深地吸一口,感覺心曠神怡,渾身舒服極了。雪絨被越來越薄,下面的小草越來越大,似有勃勃生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