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青春的優美句子

1、青春是最最美好的,它一直煥發著炫麗的光彩。青春期間的友誼是最純潔的,它可能是一根棒棒糖,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溫暖的問候,但它卻會讓你感動得熱淚盈眶,讓你感受到甜蜜的味道!

2、青春不是人生中短暫的一抹鮮紅,而是那蓬勃向上的心態!有人簡單地以為失去青春,就是因為眼角有了魚尾紋,以為青春就是那些可以自由活動關節的日子。不!青春不是一段時期,她是一種永遠陪伴著我們的心態!只要我們擁有這種永遠充實開放活躍和蓬勃向上的心態,我們就永遠擁有青春!我們身體內不斷沸騰的滾滾熱血就永遠不會老,我們就能永遠看見人生中絢麗的彩頁精彩的一幕和美麗的風景!

3、青春依然是流質,只是被我裝在杯子中,然後緊握。我已浪費過它一次,但不能有第二次。緊握著它,我覺得自己的生命正一點點地充實。

4、有一種滋味叫做苦難,有一種開始叫做青春,我們伴著青春的節拍走向未來,我們伴著青春的節拍走遍世界。一幅世界地圖,勾畫出世界磅波澎湃。一點青春,擴覽著高山上的成功

5、迎著霞光追逐太陽的腳步;搖擺起迷你裙,飛旋著動人的舞姿;張揚著鬥牛士的旗幟,滿瀉的青春激情。

6、青春如一場金黃的夢。在夢裡,到處洋溢著豐收的喜悅。簌簌飄落的銀杏不時在你的夢境裡出現,為這場夢怎添了幾分詩意。含苞待放的菊花陪你在銀杏漫天的夢裡接受寒風的考驗。豐碩的的果實是你成功後的獎勵。

7、藝術家說青春是含苞欲放的花,舞蹈家說青春是最美的旋律,詩人說清楚是希望的萌芽。而我卻說青春是詩,格調高昂,蘊藉深遠,雋永含蓄耐讀耐品。

8、青春如一場綠色的夢。在夢裡,放眼望去滿眼都是綠意,顯得生機勃勃。挺拔的大樹教你如何抬頭挺胸地面對生活。滿地的小草教你如何團結。要知道,小草只有團結才能使大地穿上綠衣。你像一位清新脫俗的仙子,能把人從寒冷的困境中解放。

9、青春是一面易碎的鏡子,能反射未來,也能變成一堆碎玻璃。是山,是水,都是那樣的嫻熟。是天。是地,都是那樣的無邊無際。是雨。是風,都是那樣的晦暗。露兒,在早晨才看見。在中午才消失。在晚上才凝聚:在心上才成長。

10、珍愛青春,讓青春成為我們生命中最耀眼的火花,用雙手去描繪人生的畫卷,去譜寫一首壯烈美麗的青春無悔之歌!

11、青春煥發的少男少女是人們所羨慕的對象,他們朝氣蓬勃,他們熱情激昂,他們激情澎湃,他們渾身都散發著青春的魅力。他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是新世紀建設的棟樑,他們正享受著青春的沐浴,用自己的雙手去開闢新天地,用實力去驗證--青春無悔。

12、青春期正是鬥牛場,不是頂牛,就是牛頂。也正是學經驗之時,這時期是人生的亢奮點。而我們出奇偉磅礴的能量:像火花一樣,燒灼我們心中的木炭。像華虎一樣,吼出遒勁的吠鳴。像燈光一樣,反射出五彩斑斕。彌麗的光。

13、青春是最懵懂的,是一個由幼稚逐漸成熟的過程。我們由之前的孩子氣變得成熟穩重,由之前的依賴別人變得自立自強。雖然有時我們會與父母老師頂嘴,與朋友吵架,但這只是一時的固執倔強罷了,因為我們心中永遠存在最初的善良,我們的心底永遠充滿真摯的感情!

14、青春如一場白色的夢。在夢裡,一切都是那么地潔白無暇。純潔的白色是這場夢的主基調。皎潔的月光為這場夢設下柔和幽靜的背景。()同學間純潔的友誼伴隨你成長,紛飛的梅花陪伴你克服種種困難。代表天使的白色是你的幸運色,你的笑容像天使般迷人。善良的你懂得如何為別人著想。飄灑於天地的雪花成就了你倔強的性格。

15、青春無畏!青春不言敗!人生是不斷挑戰的過程,我們不能屈服於一次的失敗,因為只要我們爬起來了,我們吸取經驗了,下一次,就是成功!青春是無畏的,是不言敗的精神!

16、與其安享作樂,毋寧忍受砭骨用青春去履踐。我們有了青春,繼續奔跑。青春依偎我們,更加精彩。青春是一個贏家,我們最終離不開他。

17、青春是人生的黃金時代。正如奧斯特洛夫斯基所說的:“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我們只有一次。一個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已經把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人類最偉大的事業--為全人類的解放而鬥爭。青春亦如流水和細沙,在不經意間就從指間滑落。珍愛青春,用心去抓住生活中的每一個亮點。

18、我們青春的那些段落總是那樣不安分,我們年少輕狂的乾過,慘不忍睹的傷過,轟轟烈烈的愛過,醉生夢死的喝過,五音不全的唱過,拉幫結夥的瘋過,等到我們步入中年,告別後青春期,告別了那些不安分,在想一想年輕那些事,然後自豪的對孩子說:我們曾經也年輕過!

19、曾經剛處於花季的年齡,卻懵懵懂懂地幹了許多傻事。那時的我天真地以為,快樂才是青春的本質。然而何為快樂那時對快樂的定義只有一個字:玩。是的,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固然很快樂,可與此同時,失去的也很多很多。當時光老人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他一定會皺起眉頭,而他得到的只是我的不屑。

20、青春的夢想是燃燒的火把,青春的憧憬是洶湧的大海,青春的生命燦爛奪目,青春的感情世界庭院深深,青春的夢幻世界落霞與孤鶩齊飛

21、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傳奇;青春如花,描繪人生的畫卷;青春如舞,舞動生活的魅力。

22、青春美麗,有著花兒的臉龐。青春高大,有著泰山般得體軀。青春冗雜,有著團麻的無章雜亂。青春迷惘,有著不分青紅之意。青春“冬天”的寒冷。

23、不是不難過,而是習慣了這樣甘心情願的難過著,不是我走的漫無目地,而是你決定了我去留與方向,不是我喜歡沉醉在夜晚冷漠的憂傷,而是你決定了我的天亮明朗的陽光,真正的愛一個人是在你害怕黑暗的時候甘心做一跟火柴,燃僅身心,只為換你一個安心的微笑。

24、世界一天天在我的生命中刻下印記,歲月的齒輪碾出了我的痕跡。是青春,使我的畫卷色彩斑斕;是青春,使我的夢想透徹純粹;是青春,是我的心虔誠向上

25、青春是最有蓬勃力的,我們的身上充滿著活力,我們精神迸發。在體育課上,隨著老師口令的“一二一”,我們輕快的腳步也隨著塌起來,踏遍了整個校園,踏響了整個大地。踏來了太陽照耀著,踏來了樹葉搖曳著,踏來了鳥兒高唱著,為我們的朝氣而舞動,為我們的活力而跳動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