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伊索寓言讀後感50字

伊索寓言讀後感50字(一)

今天我讀了伊索寓言,中的口渴的烏鴉,這個故事講的是,一隻烏鴉,在天上飛行,飛著飛著他又累又渴,於是他停下來了,在地上休息,突然他發現了一個帶有水的瓶子,頓時欣喜若狂。他把瓶蓋擰開,發現裡面的水他喝不到因為有點少。他急中生智把周圍的石頭一個一個往裡塞,最後水涌了上來,他也喝到了水。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要集中生智。

伊索寓言讀後感50字(二)

讀完那本伊索寓言,那篇比利斜塔和高樓,給我的印象很深刻。我喜歡高樓,不喜歡斜塔,因為它驕傲無比,最後關閉的原因,就是它驕傲造成的後果。小朋友,我們可不要向它學習呀。

伊索寓言讀後感50字(三)

我看了《伊索寓言》這本書,我看了以後就覺得這本書對我以後做人的道路有幫助。

他告訴我:用不正當的手段獲得的東西,最終還是保不住的;有的人就心要幹壞事,當他找不到藉口的時候,就會明目張胆的去作惡等。

伊索寓言讀後感50字(四)

今天我讀了伊索寓言中的月亮和她的媽媽,主要講的是月亮要媽媽給自己做一件斗篷,媽媽回答說︰「你幾乎每天都在變化,今天是新月,明天是滿月接著既不是新月又不是滿月。」事物總是在不斷地變化,不可能一勞永逸。

伊索寓言讀後感50字(五)

我看了一篇故事,講的是大灰狼怎樣找吃的。這個大灰狼我太討厭它了,因為它太笨了,把人都嚇回家了。()它運氣不好,孩子媽媽也有意思,一會說把孩子讓大灰狼吃了、一會說要拿棒子打死大灰狼,大灰狼太可憐了,最後,大灰狼給餓死了。

伊索寓言讀後感50字(六)

伊索寓言這本書,是一本給人以啟示,讓人省悟,讓你讀完這好像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似的,就像一個大聖人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