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苦盡甘來造句

1、你再這樣不肯努力,將來如何能有苦盡甘來的一天?

2、艱苦的時光終將過去,堅強的人必將苦盡甘來。

3、經過幾十年的努力,台灣人民終於苦盡甘來,擺脫掉貧窮落後的陰影。

4、別著急,會苦盡甘來的。

5、他看得出,她一生含辛茹苦,如今苦盡甘來,嘴邊總是帶著溫柔、聖潔的微笑。

6、李媽媽獨力扶養孩子長大,如今孩子不但有所成就,而且十分孝順,總算是苦盡甘來了。

7、錯過有的放矢機遇永不再苦盡甘來。

8、美國疲軟的經濟並未苦盡甘來。

9、公爵陪女院長和她剛找到的丈夫和孩子一同走進了修道院,聽這個快樂的一家人自由自在地談著他們苦盡甘來的大團圓。

10、經過多年磨練,他終於苦盡甘來,成為小有名氣的散文作家。

11、因為他不斷地努力,現在才能苦盡甘來,享受成功的果實。

12、如今,越苦盡甘來越多有的放矢人們開端埋怨工作比以前更有壓力。

13、盡避出身貧賤,只要一心奮發向上,()總有苦盡甘來、出人頭地的一天。

14、辛勤工作好幾年後,瓊斯先生終於可以苦盡甘來了。

15、不過,經過多年的辛勞,子女漸漸長大,目前她的生活安定許多,也嘗到苦盡甘來的滋味。

16、聽完他苦盡甘來的故事,每個人都感同身受,衷心致上祝福之意。

17、更不想你生下這猴子,又得岳丈為我報仇。真是苦盡甘來,莫大之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