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格言

1、夢想決定了一個國的強弱、一個家的興衰、一個人的優劣。

2、只要心有夢,美麗就不再遙遠。

3、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4、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家園,熱愛祖國要從點滴做起。

5、每個人都會做夢,但是只有經過我們的努力能夠實現的夢才是真正的夢。

6、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讓紅領巾與永遠飄揚在我們的心裡。

7、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要努力去實現。

8、我們戴上紅領巾,為了什麼?為了成為以後祖國的有用之才!但是成為以後的有用之才,要有愛心,有友誼,有夢想,才能實現。讓我們共同攜手,為祖國的未來畫上一片蔚藍的晴空!

9、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10、媽媽是樹根, 爸爸是樹幹, 我們姐弟是樹葉,合在一起組成了一個溫暖的家。

11、胸前的紅領巾,永遠的中國夢。

12、自己有了遠大的理想並為之奮鬥,祖國的夢想也就實現了。

13、我們要牢記祖國對我們的養育,更加熱愛祖國,以紅領巾為榮,遵紀守法,為了祖國的未來奮鬥,讓祖國更加強大富饒。

14、一根筷子易折斷,一把筷子不會斷。讓我們齊心協力,共創祖國美好未來;讓全國的少年先鋒隊隊員們一起努力,綻放出最燦爛的笑臉!

15、我的夢是中國夢,練就過硬本領,實現美好中國夢。

16、上帝沒有賜予我們翅膀,但賜予了我們會飛的心和能夠夢想的大腦,使我們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

17、先輩血染紅領巾,後秀會聚推前浪。——許育銘

18、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19、穿越了千年歷史,暢想百年中國夢。

20、夢想是可貴的,是不可代替的,一個人如果有夢想,那麼他的人生就成功了一半。

21、祖國是我家,我要為國而盡責。

22、兒童志高遠,夢響輝煌時。

23、向前奔跑,實現夢想。

24、紅領巾向黨,紅領巾向中國夢。奮鬥中國夢,要靠紅領巾。實現中國夢,要靠咱大家。

25、用師愛成就孩子們的幸福中國夢。

26、為一朵花而綻放,為一抹香而流淌,為一腔愛而嚮往,為一個夢而追逐。

27、心向黨,心向紅領巾,為了中國明天的夢想而奮鬥!

28、托起紅領巾編織成的中國心,成就心中國夢!——許育銘

29、我把夢藏在一花,一樹,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一星,一月里,於是夢便時刻跟隨著我,不聲不響,不離不棄。

30、為著夢想勇敢前進!

31、在這片富饒的土地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我們也要為中國夢而努力,而奮鬥。

32、只要有夢想,才會有動力。

33、有一種東西,它承載著人們的希望,這種東西有虛有實,它看不見、摸不著,卻能在心中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它叫夢想。

34、人生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而奮鬥。

35、中國是我家,強國靠大家。

36、從小我的心中就有夢想,夢想著趕快長大,趕快去接觸些新的東西。

37、地球上的每個生命都應該有一個的夢,就像所有的星星交織成的美麗的星空。

38、心是一艘船,夢才是讓它駛向彼岸的帆。

39、夢想決定了一個人的未來,沒有夢想就沒有目標,沒有目標的人,他的未來會一塌糊塗!

40、少先隊員擁有著紅領巾,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我為是少先隊員而驕傲。

41、夢想無論大小,總潛伏在我們心頭,使我們的心境永遠不能平靜,就像種子埋在地下遲早會萌芽滋長一樣,我們的夢想終將實現。

42、快樂童年放飛希望。

43、追夢最快樂:紅領巾相約「中國夢」。

44、要想成功,就要先學會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45、我的夢,中國夢;實現了我的夢,也就實現了中國夢!

46、戴著紅領巾,迎著朝陽,為中國夢想,展姿放彩。——許育銘

47、放飛童年夢想,成就中國希望。

48、紅領巾傳載著祖國的希望。

49、我們的夢,中國夢;我們的心,中國心。讓我們為了中國夢而努力,而奮鬥。

50、我為我是祖國未來的接班人而驕傲,為我胸前這塊紅領巾而自豪。

51、做一個追夢人,放飛自己的夢想,為夢想遠航。

52、為夢想而追逐,為夢想而奮鬥!

53、今天我為祖國而驕傲,明天祖國為我而自豪!

54、為了照耀中國、閃耀世界,也為了自己的夢想,開始努力吧!放飛我們的夢想,一起加油!

55、祖國是我們親愛的母親,我們永遠熱愛您!

56、紅領巾是戰士的鮮血染成的,也是國旗的一角。我們要心向紅領巾,心向黨。

57、三尺講台凝聚著我的夢想,我會用心演繹自己生命的華章。

58、雕樑畫棟古韻十足,青山綠水風景如畫。憑欄遠眺,祖國山河壯麗無窮。

59、億萬紅領巾,一面中國旗。兒童志高遠,夢響輝煌時。

60、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61、沾滿鮮血的紅領巾,上面印刻著無數中國人的夢想。

62、我為祖國而生,將來我要建設自己的國家。

63、夢想,決定了一個人的未來和一個目標。

64、國富則民強,國昌則民旺。

65、紅領巾在胸前隨風飄動, 漸漸實現心中的中國夢! ——楊延傑

66、有人知曉紅領巾,有人知曉中國夢,因為他們心中有紅領巾,心中有夢。

67、成功是因為你失敗而不放棄!

68、讓夢想插上金色的翅膀,載著小朋友的希望,崛起、飛翔。

69、偉大的夢想成就偉大的人,美妙的夢想給你一個美妙的人生。

70、一個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要有實現夢想的勇氣和行動。

71、中國是我家,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國。

72、我們的紅領巾正在胸前飄揚,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我是中國人。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我生長在這富繞的民族。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美好的中國夢。

73、中國人有一個共同的夢, 願世界響起和平之歌,願幸福生活充滿每一個角落。

74、暢想中國夢,美麗中國行!

75、億萬紅領巾,一面中國旗。

76、我愛我的祖國,我更愛我的家鄉。

77、鮮艷紅領巾,偉大中國夢!中國少先隊是人生的明燈,為共產主義而奮鬥!

78、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將「中國夢」的偉大構想勵志為美好現實,努力拚搏,開拓美好的未來!

79、這個世界因夢想而散發迷人的魅力!

80、一根筷子易折斷,一捆筷子不易折。

81、人的夢想,就像鳥兒的翅膀,藍天是它永恆的嚮往。

82、國家是大家的,大家繁榮、安定,小家才能幸福,為了家的夢想我們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83、有夢就有未來,同學們,中國夢需要我們來托起,青春萬歲!

84、目標的大小,決定了未來!

85、未來的途中,需要有夢想的同在。

86、為了自己的夢想,從現在開始就努力。

87、只要肯攀登,就會有收穫。

88、在這個美麗而富饒的國家裡,我是其中的一員,我驕傲,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89、中國是我們的中國,夢想是我們的夢想,我們身為祖國八九點鐘的太陽,肩負的是祖國的希望,民族的寄託,為夢想而奮鬥,我們無悔!

90、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夢想是小船的風帆。()

91、當我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失敗時,不必傷心,要相信,只有堅持,總會有成功的。

92、「少年夢」托起「中國夢」。

93、我是中國人,我要為祖國的強大添磚加瓦。

94、紅領巾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中國的夢想,也是黨的希望。

95、我是炎黃子孫,我理所當然地要為我親愛祖國之夢而努力學習。

96、立志向、有夢想,快樂童年放飛希望。

97、中國是我家,夢想在心中。

98、紅領巾雖只是一塊三角形的紅布,但它載滿了夢想和希望,讓我們滿懷夢想,為實現中國夢做好準備。

99、夢想的大小決定了一個國的強弱、一個家的興衰、一個人的優劣。

100、中國夢不但屬於中國,而且屬於世界。

101、種下理想的基因,在中國夢的懷抱里成長。

102、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長大後做對祖國建設有用的人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