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心態決定一切

心態決定一切

1、感恩的心。我們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老師的教育之恩,感謝朋友的關懷之情,感謝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陽光、大地、空氣,甚至還要感謝所有使你堅定成就的人–感謝傷害你的人,是他們使你變得更加的堅強;感謝欺騙你的人,是他們讓你增加了見識;感謝斥責你的人,是他們增長了你的智慧。我們要以感恩以心來面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你將活得愈來愈快樂、愈自由!

2、愛心。內心深處的愛是你一切行動的源泉。不願奉獻的人,缺乏愛心的人,就不太可能得到別人的支持;失去別人的支持,離失敗就不會太遠。沒有愛心的人,不會有太大的成就。你有多大的愛心,決定你有多大的成功

3、決心。決心是最重要的積極心態,是決心,而不是環境在決定我們的命運。如果一定要,我們一定能夠找到方法。決心,表明沒有任何藉口。改變的力量源自於決心,人生就注定於你做出決定的那一刻。只有決定一定要成功,潛能才能被激發。你到底是想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要成功就立即採取行動。

4、企圖心。(即是達成自己預期目標的成功意願。)一個頂尖的推銷員最優秀的素質是要有強烈的成交欲望;一個運動員最優秀的品質是“永爭第一”的欲望。先找強烈的動機,後找方法。動機比方法更重要,當你一定要做好某件事時,你就會發揮你最大的力量去尋找方法。

5、熱情。熱情具有非常大的感染力,你的熱情將感染你的朋友和你的家人。沒有人願意跟一個整天都提不起精神的人打交道,沒有哪一個領導願意提升一個毫無熱情的下屬。熱愛是最好的老師,瘋狂的乾自己最想幹的事,投入100%的熱情,把工作當成一種娛樂,並享受在其中,這樣的人常常在不知不覺中能取得驚人的成就。

6、責任心。敢於對自己的生命負100%的責任。

7、自律。人人崇尚自由,然而,自由的代價是自律。自律就是要克制人的劣根性。不能自律的人遲早是要失敗的。很多人成功過,但是曇花一現,根本原因就在於他缺乏自我約束。成功需要很強的自律能力。

8、頑強。在我們追求成功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許多艱難、困苦、挫折與失敗。你不打敗它們,它們就會打敗你!人生有兩杯水,一杯是苦水,一杯是甜水,你願意先喝哪一杯呢?。

9、堅持挑戰人生需要百折不撓的精神:奮鬥,失敗,再奮鬥,再失敗,再奮鬥……直至最終的成功,這就是成功的一般規律。成功之花靠奮鬥者辛勤勞動的汗水去澆灌。奮鬥與失敗的每一次循環,都將人的認識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和高度,都向成功的目標逼近了一步。

10、快樂。只有快樂的人才能給別人帶來快樂。征服恐懼心理的萬能公式。一、問你自己,“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是什麼?”二、如果你必須接受的話,就準備接受它;三、然後很鎮定地想辦法改善最壞的情況!

11、胸懷。所謂胸懷,就是一股用盡天下之材、盡天下之利的氣度,當然,還包括相當程度的包容–對異己的包容,對陌生的包容,對不如己者的包容。只有這樣,你才會形成一種從廣大處覓人生的態度,把生命的境界做大,把事業做大。我們的心懷應該像大海一樣寬廣而有容,面臨大海你的感受?無論遇到多大的挫折和困難,都要處事不驚,泰然處之。交際的最高藝術,並不是你強求別人怎么做,而是別人主動為你考慮,盡心盡力為你做得最好,生活的快樂並不在於擁有多少物質財富,而在於一個人內心的安寧與充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