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班會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應戰書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應戰書

九(二)班,九(四)班的同學們:

我們九(一)班和九(三)班全體同學欣然接受你們的挑戰。能和你們結成競爭夥伴,我們感到由衷的喜悅。我們更希望通過這種競爭,我們能攜手共進,為永安爭光!

三年前,我們懷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載著家人與老師的殷殷期盼,堅定地邁進了永安的校園;今天我們在這裡,吹響一百天決戰衝鋒的號角。我們堅信,在這裡,新的輝煌將張開騰飛的翅膀,因為在這裡,鑄就了我們必勝的信念與堅不可摧的意志。

書海的沉浮已不再讓我們動容,風雨的磨礪只會讓我們愈挫愈勇,我們的目光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堅定執著,我們的思想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成熟飽滿,我們的心靈從來沒有如此激盪燃燒。夢在心中,路在腳下;三月追夢,六月中考,九月迎接人生中第一個偉大的勝利!

下面請九(一)班和九(三)班全體同學起立宣誓:

我們莊嚴宣誓:在這一百天裡,不負父母的期盼,不負老師的厚望,不負天賜的智慧,不負青春的理想!(勵志演講  )不向困難低頭,不向挫折低頭,不向命運低頭!把握一百天,珍惜一百天,拼搏一百天,揚眉六月天!

親愛的同學們,衝鋒的號角在耳邊響徹,波瀾壯闊的畫卷已經盡情鋪展。永不言敗的信念,可以讓腳步更加堅定;踏實勤奮的學習,可以讓進步更加顯著;平實嚴謹的作風,可以讓道路在腳下更加延伸;激情火熱的勇氣,可以目標實現。讓我們不負學校重託,不負恩師厚望,不負青春夢想,頑強拼搏,樂戰不怠,全力以赴,鑄我輝煌。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奮鬥一百天,智慧與夢想就能在六月盡情綻放;奮鬥一百天,未來與希望就能在六月美麗奪目;奮鬥一百天,汗水與淚水就能在六月結晶閃光。奮鬥一百天,我們定能再鑄永安中考的輝煌!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