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口號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誓詞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誓詞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誓詞(一)

今天,我們迎來了2010屆初三「決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再過一百天,我們就要整裝上陣,踏上神聖莊嚴的中考戰場。這是黎明的前奏,是出征的戰鼓,是拼搏的號角。讓我們同心協力,奮戰一百天。奮鬥一百天,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奮鬥一百天,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閃光!在此,初三全體教師鄭重宣誓:

我們累但充實著

我們苦但快樂著

我們奉獻但幸福著

我們有追求卓越的目標

我們有團結拼搏的精神

我們有勇奪桂冠的信念

我們為你們保駕護航

我們為你們搖旗吶喊

我們與你們同甘共苦

我們與你們風雨同舟

讓我們共同揮灑汗水,鬥志昂揚,奮戰白天。

讓我們一起傾注熱情,決戰中考,創造輝煌!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誓詞(二)

春風吹化了冬雪,時間蹉跎了歲月,今天,我們迎來了湖南師大附中星城實驗中學2011屆畢業生「決戰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再過一百天,同學們將帶著老師和父母的殷切期望,懷揣著夢想,踏進莊嚴的中考考場,去實現人生的美好理想,去書寫青春亮麗的華章。(名言  )讓我們同心協力,奮鬥一百天,讓飛翔的夢在六月張開翅膀;奮鬥一百天,讓雄心與智慧在六月閃光!在此,我代表九年級全體教師鄭重宣誓:

忠於職守,精誠團結;言傳身教,以身作則。

腳踏實地,刻苦鑽研;甘於奉獻,燃燒激情。

我們為你們保駕護航,我們為你們搖旗吶喊。

我們與你們同甘共苦,我們與你們風雨同舟。

讓我們共同揮灑汗水,鬥志昂揚,奮戰百天。

讓我們一起傾注熱情,決戰中考,創造輝煌!

同學們,前進的號角已經吹響,美好的未來正在向我們招手。讓我們每一個同學現在就積極行動起來,以百倍的自信,極大的熱情,充沛的精力,高昂的鬥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火熱的中考複習中。以優異的成績實現我們的共同理想。讓國中無悔,青春無悔!我們相信即將到來的六月,一定是一個豐收的六月,輝煌的六月,舉杯同慶的六月。讓我們師生一起努力,共同譜寫附中星城的華麗篇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