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海誓山盟造句

1、雖然雙方家人反對,他們仍海誓山盟,非君不嫁,非卿不娶。

2、布魯克和女朋友感覺海誓山盟起來。

3、他和每個女朋友都曾海誓山盟,最後都移情別戀,你可千萬不要上當啊!

4、雖然有海誓山盟,終究抵不過時間的磨蝕。

5、看到他們如今形同陌路的樣子,誰能想像他們曾是海誓山盟的戀人呢?

6、熱戀中的情侶總是海誓山盟,希望兩人永不分離。

7、對於劇中男女相遇的場景,最後或是在辦公室內魚水相歡,或是海誓山盟,卡賈諾認為也很真實。

8、我們不曾海誓山盟也未曾說此情不逾但若你還依舊記得往事請你停下來將我思念。

9、幾年之後,幾十年之後,當歲月蒼老了紅顏,誰又記得那海誓山盟的誓言,那些青春歲月的得與失早已是過往雲煙。

10、Brooke and a girlfriend feel eachother up.

11、真正的愛情不需要海誓山盟,因為那樣不會永遠。

12、海誓山盟像是天空中淡淡的雲朵。

13、親愛的我們的海誓山盟去哪了?

14、海誓山盟,繁花一地,孤獨,憂傷、我永遠的旋律。

15、羅密歐和主麗葉的海誓山盟令人動容,但現實生活中卻極少人能做到。

16、海誓山盟,這份愛我們會至死不渝。

17、信的末尾充滿了企盼和感激的語話,傾訴了海誓山盟的深情。()對於那鬱鬱寡歡的少年來說,這滋味比死更痛苦。

18、但研究者認為,即便婚姻失卻了海誓山盟,而在很大程度上變成了一種商業關係,其危險性也是微不足道的。

19、不過分離了三個月,他就把我們的海誓山盟忘得一乾二淨。

20、他們雖沒有海誓山盟的誓言,可那些神情凝望的牽掛,那些一杯熱酒一碗熱湯中的關愛,卻讓花前月下卿卿我我的愛情變得矯情而蒼白。

21、單身漢就是那些從不海誓山盟要結婚的男人。

22、他們海誓山盟,相約廝守到老。

23、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海誓山盟,一定能禁得起時間的考驗。

24、這段海誓山盟的愛情,最後仍以分手告終,讓人不勝唏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