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樂不思蜀造句

1、想不到他上台北後,就樂不思蜀,怎麽也不肯回來了。

2、你到了國外,可別樂不思蜀,忘了我們。

3、哪知他人到了外國,就樂不思蜀,連信都不寫回來了。

4、世界最大的一個對沖基金的研究主管稱,最近是一個“樂不思蜀”的氛圍,主流基金和對沖基金都採取同樣的策略:從債券市場跳到股票市場,然後轉向外匯市場,再轉向新興市場。

5、我不會忘記責任,更不會樂不思蜀,一旦學成,就會返國。

6、他後來解釋道,他把自己當作一位專家,“與周邊我的年齡群的大多數姑娘們經歷戀愛與調情後”,我樂不思蜀。

7、歐巴馬總統的演講是對這種樂不思蜀的樂觀主義當頭一棒,他對澳大利亞領導人耳提面命,告訴他們一個令人不快的事實:美國的確中國當做主要戰略對象,而且雙方之間的角力正迅速升級。

8、這裡一到秋天楓紅染遍群山,你休怪我滯留良久,樂不思蜀。

9、有的人一到城裡,狠快沉迷於五光十色中,樂不思蜀,早忘故鄉事了。

10、他們已經出國玩了幾天,竟然一點都不想家,簡直樂不思蜀呢!

11、眼前景色如此優美,我都有點樂不思蜀,不想回去了。

12、或許是因為認清了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放棄當執行長或是在皇家學院展出畫作的虛夢,()學會即使身為分公司經理助理仍能心滿意足,自己的畫作即使在教堂遊樂會展示亦能樂不思蜀。

13、理查森在受到如此款待之後,他開始更認真地著手寫一本關於畢卡索的傳記,儘管他還總是能夠敏銳地發現虛偽矯飾的地方,而且對人類的古怪與愚蠢的性情表示樂不思蜀。

14、阿巴斯(mahmoud abbas)領導下的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不斷試圖阻撓猶太人定居點和鄰近阿拉伯村莊的合作,唯恐共同合作讓猶太定居者樂不思蜀。

15、我們身負重任,來此辦正事,怎能樂不思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