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造句

1、諸葛亮是我國偉大的政治家,軍事家,他鞠躬盡瘁,死而後己,為蜀國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2、周總理為了祖國的昌盛和人民的幸福,嘔心瀝血,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3、作為一名軍人,在國家需要的時候,自當勇敢展出了,為國家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4、諸葛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形象已經深深的印在我們心裡。

5、我所仰慕的諸葛亮是當之無愧的忠臣,即使是現在,他仍然家喻戶曉,人們都讚美他那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偉大奉獻精神。

6、焦裕祿是一個令萬人仰慕並且家喻戶曉的父母官,他那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精神以及許許多多鮮為人知的感人故事,使他早已成為人們心中當之無愧的英雄。

7、他畢生都在為改善山區居民生活而奔波,真正做到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8、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人民不會忘記他的。

9、封建時代的官員尚且能夠做到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今天的幹部難道不應該傳承這種精神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