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充滿陽光的句子

1、漂亮的人揮霍愛情,不漂亮的人珍惜愛情。

2、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3、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快了呢?

4、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5、家,一個溫馨的字眼;一個讓不如意的人重新獲得信心,獲取勇氣的地方;一個讓經歷了大風大浪的人酣然入夢的避風港。

6、或許,人生並不都是那么艱難;或許,簡單的東西也會讓人感到快樂。天堂和地獄的區別在於你同誰在一起:當你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碗簡單的麵條也會變成世上最美的佳肴。

7、縱然當你轉身離去,我也會在你轉身的地方,將我們的故事,一個人,繼續進行下去。

8、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9、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接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10、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11、忘記過去的錯誤,一切重新開始,今天是爭取機遇的日子。

12、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13、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14、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敗給了永遠。我不想信。

15、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16、朋友,我願背起你所有的痛,只要你輕鬆;我願和世界挑戰,只要你自由自在。

17、每一個人都想知道山那邊是什麼,其實那邊並沒有什麼。當爬上去時,才覺得原來還是這邊比較好。

18、一個人的願望和他所得到的結果並不成正比;社會上每個人都應當適合自己周邊的生活環境。否則,哪怕他再文明,都會被淘汰;適者生存。

19、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20、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21、喜歡煙花但不敢看煙花綻放,因為我清楚最繁華也是最悲涼。

22、冷漠是一種特殊的罪惡,只有人認識到這一點,我們才有可能與之作艱苦的抗爭。我們才有可能期盼愛同情,這些珍貴的情感降臨。

23、有了夢想才可以飛翔,無論現實的泥沼多么污濁,無論前方的天空多么黯淡;夢想是開在心裡絢爛的花,它讓人最終擺脫無聊和醜惡,讓人感悟別有洞天的青山翠柏和碧海藍天。

24、也許上帝當年從亞當身上抽出那根肋骨時,他就想到了。他想女人永遠都可以要男人的命。她可以讓你生,也可以讓你死,因為她曾經是保護男人心臟的那根肋骨,她可以保護你的心臟,也可以刺穿男人的心臟。

25、生命的價值不依賴我們的所作所為,也不是我們結交的人物;而是取決於我們本身。

26、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27、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

28、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