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煩惱的句子

1、煩惱總是和快樂相伴的。在煩惱的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快樂。

2、我的成長過程有快樂也有煩惱,快樂的時候我是多么幸福,煩惱的時候我也不會悲觀。你的成長過程是否也是這樣呢?千萬要記住,煩惱的時候不要悲傷,高興起來,煩惱就會在你成長中消失……

3、人們都說童年好,可誰知到,童年是那么繁瑣,甚至無聊,偶爾那么歡樂的日子,也會很快的煙飛雲散。童年,並不是那么美好,在我們小孩子的心理上,童年,就像迷宮,自己困在這齣口難找的路上,找不到自己的空間,沒有屬於自己的自由。在這迷宮裡,所有的煩心事,我們都沒有脫口而出,只是默默無聞的抱怨訴說。

4、世界上的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他的快樂和煩惱的匯成的。我也有許多快樂和煩惱,正是這些快樂和煩惱,組成了我的成長的足跡。

5、堆積成山的作業,緊張的學習,沒有一點空隙的時間,早已讓我淡忘那些美好的回憶,風兒啊!請你讓我再次享受童年的幸福吧!甜甜的蜜,輕輕地小河邊,我們在輕輕吟唱著童年的歌謠,無盡的天空。可惜,再也無法重溫。成長的煩惱啊!請放開我的童年,放開我的快樂,不要讓我只是一副沒有靈魂的軀殼。

6、成長就是這樣的,有快樂就有煩惱,有憂愁就有歡欣。像架起的彩虹橋,紅橙黃綠青藍紫,雖然繁多,卻不遜色於五彩繽紛。也像調味瓶,酸甜苦辣鹹,其中的滋味試過才知道!

7、踏過如歌的花季,走過如詩的雨季,忽然發現:以前的歡笑和悲傷,都已悄然放在舊時的枕邊,孩提時眼中瑰麗的紅霞,被晚歸的大雁帶走,眼中少了些頑皮天真的光彩。不知什麼時候起曾經的琴棋書畫、風花雪月已變成了柴米油鹽、前程仕途,對於以前口中吟誦著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現在看來不過是強說愁而賦的新詞墨了。然而,成長的代價卻帶給了我許多真實的煩惱……

8、煩惱,只不過是困難的一個謙詞,也不過是體現煩惱的一個形容詞。因此,我們應該去克服而不是放棄,讓煩惱投降,讓困難投降。

9、面對煩惱,人之常情。但是,僅僅只是面對煩惱而不去解決,是不足的,這樣的人生也太被動了吧!我們應該反客為主,做到不怕煩惱,挑戰煩惱。

10、煩惱是人生的踏腳石,助你一步一步前進。可煩惱也會成為人生的絆腳石,使你摔得遍體鱗傷。

11、成長如緩緩睜開的眼睛,讓我們漸漸看清世界,而成長中的煩惱,就如一粒粒細沙,它們雖小,但足以擾亂我們的視線。

12、煩惱如細雨,如牛毛,如刺針有多,又利,每一個煩惱仿佛一把匕首,()刺痛著你,如冬雨,密密地斜織著,打在臉上生疼的。

13、煩惱、壓力就象無數顆沉積了十多年的定時炸彈瞬間爆發了出來,它那強大又震撼的力量使我承受不了;象那刺眼的閃電,直劈我的頭頂,幾乎使我崩潰

14、多拉魔盒法力無窮,但是總是有一把鑰匙是可以打開它的。就像我的煩惱,如果用心去面對,堅強樂觀地去看待,即使是石頭,也有被水滴穿的一天。找到屬於你的鑰匙,別讓潘多拉魔盒永遠囚禁你的快樂。

15、人人都有煩惱。陸游有“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的遺憾;李白有“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的煩憂;歐陽修有“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的抑鬱存於心間……這些煩惱時刻困擾著人們的行動。生活的、事業的、學習的;要想重新笑逐顏開,就要學會一些排遣煩惱的方法,走出煩惱。

16、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經歷種種考驗。為自己的學業不理想而苦惱,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快樂無所不有,煩惱也無處不在。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與歡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也就是說,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彩陽光,然而即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我多么地想我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在人的成長中就有無窮的煩惱,必要經歷千劫萬難,關鍵是你如何去面對它。

17、我的煩惱是胖,可是這些仿佛又不能構成煩惱了。原來煩惱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其實,煩惱一點也不可怕,只要面對和正視,就可以了。

18、人都有一顆奮發向上的心,只是我們用不用他的問題。如果你很好的用它,認真努力的發揮它,那么我們身邊的煩惱就會被我們鎮壓下去。煩惱將會永遠被快樂所替代,壓力也會成為我們奮發的動力!

19、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么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么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著我們,在成長的大自然中,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和壓力的進攻吹散在記憶的深處了。

20、煩惱,黑暗的巫師,將我的快樂禁錮在潘多拉魔盒之中,縱使是有翅膀的天使,也無法解救我被禁錮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