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不幸福的句子

1、好笑的是你說愛我,玩就是玩,何來感情可言?

2、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不著,更不幸就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3、人生需要結算,錯誤的過去最終都需要自己來買單。有些帳一旦欠下,就再也沒有機會償還,深深的遺憾,會成為埋藏在心中永遠的痛。生活的投入與產出都是成正比的,今天的行為,往往會影響你明天的生活;眼前的放縱,將來總要付出代價。不要把今天的帳留到明天去結,因為明天還會有明天的帳。

4、記憶流成河,我在岸邊經由,閉上眼睛,悲歡交錯,我的世界從此蒼白,沒有顏色。

5、我們都一樣深深愛過。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換品。

6、受傷了,才知道,全世界只有自己才能暖和自己。

7、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8、我們走的是一條荊棘叢生的路,沒有背景,沒有經濟基礎,罕逢貴人相助,難遇鴻運臨頭,讀不上好學校,()碰不著大機會,只能靠自己一步步地向前走。回頭想一想,這些都不重要,關鍵是我們準備怎樣走,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如何放下所有的包袱,不停滯,不懈怠,不絕望,唯有堅持到底,才能守護生命的尊嚴。

9、一個人的生命里,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有幾個是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10、虛偽旳人,俄真想一巴掌扇死爾虛偽旳心。我真想知道為什麼人一旦得到他們想要的,就突然變了。

1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現在才知道,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我現在才了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其實錯了,有些人註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過客。

12、有多少笨蛋,明知道沒有結果,卻仍是偏執的愛下去。

13、如果你還在為某個喜歡的人徹夜未眠,或者以淚洗面,那麼你該醒醒了。這世上沒有什麼值得你這麼做。除了他的花言巧語,他給你的海誓山盟,還有你們所謂的「愛情」,你找不到其他生活的動力了嗎?

14、上線時,要給你的朋友發個信息,但你發了N遍,卻沒有一個朋友回你,那種失蹤傷心的感覺,誰會懂,誰又曾懂過??

1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6、分手不是隨便說的,多說傷元氣,你跟你男人之間只有1次說分手的機會,那就是你內心真的決定分手了,你已經思前想後斟酌了很久,你覺得這個男人不適合你,你們走下去是浪費時間,為了各自的幸福分手是最理智的選擇,而且不帶半點後悔的,那麼請勇敢的說分手,那是真的,不是狼來了。

17、是我放的手,何來的重新開始。左手拿著辣條,右手拿著冰棒。

18、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幸福!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