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老師的好詞佳句

1、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2、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茁壯成長;你是靈魂的工程師,塑造著我們高尚心靈;你是威嚴的父親,打造著我們剛強毅力。

3、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4、您把你的知識教給了我,我一定回好好學習的,不會辜負您對我的辛苦的。

5、老師,每當我想起你,就不禁心潮起伏,記憶的閘門就不由自主打開了,它就像一部影片,在我腦海里播放

6、沒有您的鼓勵、關愛和理解,我就像那片飄落的黃葉。

7、老師和藹可親的對我說:“犯錯誤是可以改正的,可怕的不是錯誤,可怕的是錯誤的對待錯誤。”

8、老師,我喜歡聽你講課。你的風趣、幽默,讓我時時盼望上語文課。()

9、體育課,頭頂炎炎烈日,在跑道上顯示各自的颯爽英姿,真痛快!

10、有的風度翩翩,有的和藹可親;有的溫柔賢惠,有的嚴肅認真,各自風格獨特。

11、老師,我多希望你,希望您對學生一視同仁,不要歧視後進生,只有這樣,您在同學心中,才會越站越高,師生情才會越來越深厚。

12、老師,你在我心目中是一個令人愛、令人敬的好老師。你塑造了我們,我們也會讓你永遠快樂。

13、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14、老師,人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要給你提幾個建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