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青春的句子

1、一起說過很幼稚的話語,編織過很多至今也未能成真的夢想。也曾打打鬧鬧,說說笑笑,一起為考試擔憂,一起為成績焦慮,一起唱著春色滿園的校園歌謠,追尋著年輕的步伐,讓青春無處不安放。

2、我知道世上沒有如果,穿過歲月的河流,還有什麼東西不被淹沒?還有什麼東西能留得住?我想,唯有記憶了吧?

3、青春像遠逝的風箏,被風颳得無影無蹤。而我們卻痴痴地凝望著風箏遠逝的方向,發著呆,做著夢,跺著腳,笑著哭。我們不甘心被年輪圈起來,可是,年輪仍然固執地將我們的思想禁錮了起來。於是,我們日益頑固不化。彼時,我們是那么地面目可憎而不自知。依然徜徉於美好的往昔歲月里,而不知老之將至。

4、如果可以,我願在回到那個年代,再去重溫一遍,因為我很在意,你們是不是把我放在了心底。會不會也像我這樣,不經意的就把你們想起?

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奈達到。

6、在經歷了千難萬險後終於鋪成了一條石子路,把我們引到成功

7、青春的路上充滿了彷徨。青春的熱血在我們的身體中流淌,叛逆的力量在沉默中爆發。叛逆、囂張、標新立異···是我們的標識。我們渴望成長,渴望掙脫種種的束縛,卻又羽翼未豐。我們渴望能夠獨當一面,渴望被認可,卻又能力不足。我們有滿腔的激情與理想,可又無法釋放。於是,我們紛紛發表獨立宣言,希望得到成人世界的認可,我們紛紛反抗,希望掙脫束縛。我們徘徊在夢想與墮落的邊緣,不知路在何方。

8、那一縷縷充滿希望的陽光,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我們堅強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塊塊大小不一的石頭,

9、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一個正在成長。

10、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但青春卻留給我們最寶貴的友情。友情其實很簡單,只要那么一聲簡短的問候、一句輕輕的諒解、一份淡淡的惦記,就足矣。當我們在畢業季痛哭流涕地說出再見之後,請不要讓再見成了再也不見。

11、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

12、青春,是一包象徵著陽光的向日葵種子,在現在灑下,就會在未來得到收穫,那一株株飽含青春的花朵,

13、青春年少的日子,我們總以為,愛情就是把兩個人牢牢地綁在一起,當你愛我,你就要了解我。這樣的結果卻是:當你了解我,你就不愛我了。直到青春遠去,我我們才明白,每個人心中也有一片內陸,即便是最親密的人,也無法抵達那兒。

14、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

15、。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

16、其實,青春就是這樣,不聽勸,瞎折騰,享過福,吃過苦,玩過票,碰過壁,使勁折騰,折騰累了,才發現自己轉了一個大圈兒,卻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卻從不後悔,也並不埋怨,因為不轉這個圈兒,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原地”在哪裡。

17、很多事情,但凡與青春聯繫到一起,那不算什麼,一離開青春,原來什麼也不是。

18、青春時埋下的那份躁動,總會在多年後,裝飾著笑容。

19、不要因為興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20、很多的往事在這一刻統統的湧上了心頭,關於你們,關於那年,關於青春,太多太多的畫面在眼前一閃而過,純純的愛,牽過手的男孩,女孩,還有那熟悉的街道,仿佛都是很久遠的事情了,如落花春去,唯留回憶在心頭。

21、人生忽如寄,一轉眼就已揮霍了最後的青春。現實一點一點消磨我們的稜角,侵蝕我們的夢想,在失落,遺憾,不甘,憤懣的時候,想到還有你們,即使有些東西已經再也找不回來,我的掌心始終握著最珍貴的寶藏,給我力量。謝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年華彼此遇見。

22、青春並不憂傷、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

23、青春是隱藏在記憶角落裡那個讓人傻笑,後悔,嘆息的人和事,可觸摸。青春是讓人怒,讓人哭,讓人笑,讓人嘆息的情緒,可感覺。青春也是一場遠行,到後來我們是回不去了。

24、站在青春里,遍地美好。就算那裡的煩惱特別多,那裡的遺憾忘不掉,可在你眼裡,留白的青春,一樣重要,一樣美好。

25、漫野的綠色填補了生活的空白,縹緲的七彩洋溢著青春的風采。陽光的浪漫,使年輕的熾熱心燃燒起來。燃燒了人生的失落,燃燒了人生的疲憊,燃燒了人生的傷感,燃燒了人生的無奈。青春如風,吹走了我們的失望的期待;青春如雨,沖走了我們的痛苦的嘆息。青春呵,青春----在我們面前是迷人的大海,在我們心靈是精彩的世界。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美好的青春。

26、青春的意義一是勇於尖叫也勇於沉默的自由,就是對所有一切都可以說要或不要的自由。另一種是漠視一切的意義,包括青春的意義,因為那就是青春的本質。在人生中最悲哀的事情是,給了你翅膀,卻不讓你飛。只要心自由,到哪裡都是自由的。

27、與其有恃無恐,不如用盛衰的筆墨,好好的揮灑出一篇氣勢浩蕩的寫意人生,()過往的年華,就當作是一個魔幻的夢,此去經年,良辰好景依舊!

28、浮華畢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想,打亂纏綿。笑臉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告別,不訴終殤。

29、我們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遺憾,但要做到在青春里活得心安。

30、我似乎已經沒有了當年的年輕,沒有了那些還可以揮霍的青春。現在只能求一份安穩,一份單純。可是我努力找,努力著,但是仍舊找不到那個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在尋找中,我遇到多少真真假假,可是仍舊覺得自己很幸運。

31、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緩緩延長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貨色,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2、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33、在這個寒冷的冬夜,不由的想起了很多關青春里的故事,懷念著那時候的我們,年輕的你我,飛揚的青春是那么的美好和難忘。那時候的我們也曾個性十足的叛逆過。

34、那個可以任意揮霍的年紀,人們叫它‘青春’。

35、感嘆著,光陰似流水,年華匆匆過,過往種種是否也只能留待追憶了?曾經的我們最掏心,所以也最開心,曾經。

36、總是有許多的遺憾,是關於青春的。青春時還沒來得及表達的情感,總會在多年以後,偶爾的左右著悲歡。那些最美年華里的相遇,那些青春里的不知所措,都被勾勒成了一幅幅畫。而這些畫,只在心情最愉悅時,只在心情最低落時,悄悄的,在內心深處閃過。不為曾經的那些擁有,不為曾經許諾的天長地久。只為了現在的我們,天各一涯,我在,而你卻已經不在我身邊。

37、青春是火,燃燒我們年輕的光華,青春是燈,照亮我們美麗的豆蔻年華,青春是路,指引我們從青澀走向成熟……

38、青春終將散場,唯獨記憶永垂不朽。

39、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40、青春,一個被賦予太多憧憬與希望的辭彙。在很多人眼裡青春如火,燃燒著激情與活力;青春如花,綻放著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裡,青春就如一隻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滿布的荊棘與彷徨。

41、依心春去夢不歸,昨日情景今猶在,踏卻步伐事事非,世上最可怕的東西莫過於時間了,它帶著我們走過一程又一程人生的旅途,而我們卻找不到絲絲的痕跡。

42、最美的青春不過是有一兩個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43、迷茫中,驀然抬頭,一群大雁緩緩地飛過。我心中一動,他們不斷地遷徙,從南方飛到北方,又從北方飛回南方。這就是信念的力量!他們為了心中的同一個理想與信念聚集在一起,一起排除萬難去完成心中的理想。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是的,信念就如一盞明燈,在我們彷徨的時候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君不見我們的前途是如此光明和坦蕩!

44、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45、那恍如昨日的曾經,不知承載了我們多少的歡樂,青春年華里,那群曾最親密的人兒,如今,已不在是觸手可及的夥伴了。那時的我們,已淪為彼此生命中一道過往的風景線了。

46、過去就像回形針,把青春一頁頁的固定,然後變成了一本不被出版的書。

47、青春的美麗與可貴,就在於它的天真與無瑕,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

48、那遠去的青春,是如此模糊又如此清晰,是我生命里的插曲嗎?它是那么的遙不可及。

49、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美好的青春。

50、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51、青春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走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