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憂傷孤獨的句子

1、成熟不是心變老是眼淚打轉還能笑。

2、我還需在那破舊的長椅上枯坐嗎?頭髮,如枯黃的秋草一樣零亂;鬍鬚,與清冷的月色一起感傷。懷念,是被記憶的鋒刃劃出的傷口,一滴一滴滲出的鮮血,刺痛了心靈。思緒,是一塊不堪揭起的傷疤,無以訴說的心結,無法自釋的沉重。

3、結局已經註定,我們都無法去改變什麼,我們都無能為力去多做點什麼!就這樣地結束愛你的心!

4、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裏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5、親愛的,當我漸漸習慣了沒有你,我曾愚蠢的以為,我已經忘了你了。

6、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

7、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

8、泛黃的日記記錄孤獨的自由,可當翻閱這些破粹記憶的時候;卻顯得那麼的冷冷清清。

9、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10、離開是痛苦的,也是唯一的。

11、天性是百發百中,萬無一失的。這一種的天性叫一見生情。而愛情方面的第一眼,就等於千里眼。

12、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3、殤,滄溟的苦痛,你只有你嗎?

1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5、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6、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7、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18、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0、一個人,在空無的網路上,找關於一個人的影像。輸入孤單,寂寞,痛等一系列病恙的文字,然後開始一個人找尋。

2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2、於是我只有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停止漂泊,信任一路的風景。世界遼闊,任我隨意行走;心靈廣垠,由我自在傾聽。把靈魂寄托在天空之上,讓神話居留在心間。

23、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24、孤獨是一種態度,寂寞是一種想法.寂寞是武器,有時候致命。

25、我還要再編制一個美麗的神話嗎?秋夜清涼,舉杯望月,如水的月色沉入酒杯,飄渺的思緒散入茫茫夜空。信馬由韁,一步一步的步入秋夜。廊橋的故事,泊成清凌凌的月光。青蔥的歲月,乳化成縷縷青煙。塵埃洗盡,秋夢無痕,一切的一切都煙消雲散。

26、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27、清醒一點吧,世上沒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28、海,多麼簡單的一個字,可他卻具有那麼深邃的眼睛,海,變幻的藍色,卻是我一輩子深藏其中的憂鬱。

29、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30、如果生活是一場戲,我就是那台上的小丑,永遠掛著別人的笑臉,流著自己的淚水。

3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2、我還要固執的在這個無人的渡口等候嗎?對岸,高崖孤絕;遠方,江水茫茫。一顆孤獨的樹挺立在江邊,觀波濤滾滾,任千帆飄過。漸漸淡泊的誓言,漫漫地消逝在江水之中;曾經刻骨銘心的記憶,被時光一次一次地沖刷,那淡淡的痕跡漸漸剝離。

33、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34、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

35、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36、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後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註定了有人要離開!

37、孤獨是一個小水池裡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裡什麼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

38、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39、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40、誰能對偶的感情就像對人民幣一樣忠誠?

41、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4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43、能夠培養的只是感情,而不是愛情。

4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45、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46、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47、前世的風,今世的塵,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48、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49、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5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51、我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52、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53、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54、一個人,或許真的孤單。或許,一個人的孤單,只是一種生活。

55、我的心變了,你不聞不問。你的愛變了,我不能不問。

56、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於它的不可信!

5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58、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59、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