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猶豫的句子

1、這些矛盾在他心中亂碰,使他一天到晚的五脊六獸的不大好過。

2、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3、巨大的愛和情慾正在他的內心深處激烈地搏鬥,他袖著手,呆呆地望著天空。

4、他一方面恨她不歡喜,一方面又慚愧自己懦弱,晗前顧後,永遠遲遲不前。

5、有時候,我們在愛情中猶豫不決,會彷徨失措,會被流言蜚語和冷言冷語中傷,繼而會對原本在意的這段感情產生質疑與動搖。但是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們為什麼明明相愛,卻還不敢靠近;我們為什麼明明不愛,卻仍要痛苦相擁?

6、我的眼淚流下來,灌溉了下面那些柔軟的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傷失落的,是我,是我用筆尖垂釣一地瘦瘦的憂傷。

7、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8、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9、於連極力壓抑自己,折磨自己,而約束的結果,反而使他發出了巨大的力量。

10、她收不住賓士起來的思想,一會兒充滿了幸福,幸福得心向外膨脹,一會兒充滿了恐懼,感到這事是那麼可怕。

11、一直於不能很好的感受到一些生活的中的幸福 快樂有些迷茫,有些擔心,希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以後真的要自己一個人了,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人心底的一點感觸。經典語句

12、矛盾的心情像一條毒蛇,在咬嚙他的臟腑.

13、別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不定,猶豫不決。人生就這麽一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和旅行的心情。不會因為你的停留爾美麗的風景終止,走過的路已經成為你背後的風景。保持一顆平和的心,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刻的風景,這就是無悔的人生。

14、抬頭仰望,零星點綴著亮光的夜空,環顧四周,空空蕩蕩的房間再也找不到一絲你的氣息!那關於你的畫面就好似天上那零星的亮光時不時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可是那空蕩的心房明確的告訴那已是回憶。

15、犯罪的意識,明知故犯跳入火坑的準備工作,使這位聖潔的女子渾身發燒,暫時恢復了一下青春的光彩。

16、季風吹醒了秋天,那些多餘的思緒零落,夢想終歸虛幻,暮色中煙花易冷,一切終歸浮雲。

17、輾轉輪迴,又到樹葉飄零的季節,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18、在他的靈魂里,兩種感情,惡與答的感情,受了侮辱的自尊心與對這個受苦的女人的憐憫心,正在交戰。

19、他常常邁步向前,躍躍欲試,然而來到愛瑪面前,這種決心很快也就煙消雲散,不知去向。

20、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也許會徘徊不定、猶豫不決。影響我們下決心的因素,往往既不是事情過於複雜,也不是我們的判斷力不夠,而是對於自己即將放棄的選擇心有不甘,既想要魚,又想要熊掌。這時候我們就要明白,沒有舍就沒有得,今天所放棄的,明天可能會加倍回報給你。

21、各種矛盾的心情,痛苦地絞縊著她。

22、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表達感到迷茫彷徨的句子

23、我思緒紛繁,心亂如痲。

24、鴻漸的猜疑像燕子掠過水,沒有停留。

25、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26、不曾等待,不曾徘徊,其實,我明白是宿命的安排,一副軀殼,死寂而迷茫,找不到風的方向,找不到往日的哀傷。

27、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也許會徘徊不定、猶豫不決。影響我們下決心的因素,往往既不是事情過於複雜,也不是我們的判斷力不夠,而是對於自己即將放棄的選擇心有不甘。

28、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29、當時他一方面為裘德將要在她手裡受痛苦而眼淚直落,另一方面又為自己可憐而眼淚直涌,兩種眼淚,互相混合.

30、他的眼神里充滿了落寞,望著曾經輝煌而今蕭條的城堡,黯然走開。

31、我後悔,我自慰,我要哭,我喜歡,我不知道怎樣好。

32、不要再猶豫不決了。不要總是思前顧後,否則你就給帶來了根本就不存在的問題。先分析情況,然後果斷地採取行動。你無法改變你不想面對的現實。取得進展就意味著承擔風險。不邁出第一步,你就無法走出第二步,生活就是這樣的。

33、老木匠心裡像揣進個小老鼠,蹦一會兒,跳一會兒,七上八下,好焦急哩。

34、我失魂落魄,如痴似醉,一會兒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漂亮,不夠富有,不夠瀟灑一忽兒,我為自己能夠占有她而沾沾自喜,得意洋洋。

35、她一會兒想往前走,一會兒想往後撤退,可是始終沒有任何動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