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裡矛盾的句子

1、有人認為曾經擁有的幸福是美好快樂的,但人是貪婪的,誰不希望天長地久的幸福,這是什麼,不是矛盾嗎?就象愛情,金錢,名譽……誰都希望它可以永久長存,但人有旦夕禍福,誰可以保證它永久。

2、社會和人都帶著冰冷的面具,逃避著偽裝著。就像烏龜一樣,「怕」做的殼努力地保護自己,也保護著心中少得可憐的「愛」。「人人擔心自己上當受騙,擔當有一天他們反過來擔心自己欺騙別人時,社會就達到完美的程度了。」社會永遠不會完美,那人們就永遠達不到這種境界了嗎?

3、他常常邁步向前,躍躍欲試,然而來到愛瑪面前,這種決心很快也就煙消雲散,不知去向。

4、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5、揀個最好的地方坐下來看,不一會,又感到這裡不夠好,也許別個地方更好吧,於是站起來,既依依不捨,又滿懷嚮往,慢步移向別處去。

6、她收不住賓士起來的思想,一會兒充滿了幸福,幸福得心向外膨脹,一會兒充滿了恐懼,感到這事是那麼可怕。

7、把悲傷爛在心底,只讓快樂面朝陽光。我們所看到的,往往不是真相。只是被扭曲了的假象而已。沒有人會知道自己的悲傷在何處慢慢地潰爛。而那麼多的人有那麼多的無奈。又怎麼分得清,哪個是悲傷哪個是憂傷哪個是哀傷呢?這些,都是抽象的了。無法觸摸到的了。

8、他一方面恨她不歡喜,一方面又慚愧自己懦弱,晗前顧後,永遠遲遲不前。

9、矛盾,矛盾,真是矛盾,如果我去賣矛和盾一定會生意紅火。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又快樂又難過,既懦弱又勇敢,又善良又邪惡,又孤僻又合群,既愚蠢又聰明……

10、明天就該上學了,但是我的遊戲差一點就打死Boss了,我是應該做作業,還是應該繼續打呢做作業的話我打Boss的獎勵就沒有了,但是,如果繼續打的話作業就完成不了了,應該怎麼辦啊?

11、當時他一方面為裘德將要在她手裡受痛苦而眼淚直落,另一方面又為自己可憐而眼淚直涌,兩種眼淚,互相混合。

12、在他的靈魂里,兩種感情,惡與答的感情,受了侮辱的自尊心與對這個受苦的女人的憐憫心,正在交戰。

13、有時在自習課上,寫完一樣東西再找另一樣東西時,突然發現這麼靜,()靜得讓人感到壓抑,無法呼吸,我很想歇斯底里的吼一聲,打碎這罪惡的安靜。可是,有時自習課上很吵很鬧,每個人都手舞足蹈,唾沫飛橫,不時的還有個人拉你讓你講道題,使本來已有的思路煙消雲散,又不得不重新費腦細胞考慮,說實話,那時我真想讓班主任破門而入,大吼一聲:「我看你們誰還嚷?」

14、我失魂落魄,如痴似醉,一會兒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漂亮,不夠富有,不夠瀟灑;一忽兒,我為自己能夠占有她而沾沾自喜,得意洋洋。

15、或許,這樣矛盾的社會,這樣矛盾的生活,從某種意義上講,也是一種完美,一種協調。或許正是因為這樣的矛盾,才不會人人都去騙別人,人人都受騙吧。

16、紀伯倫說:「你的心靈常常是戰場。」我們時時在為生活中的瑣事做決定。截然不同的思想相互衝撞著、鬥爭著,我們的心也在矛盾著。矛盾的心支配著我們做矛盾的事,做與心矛盾的事。

17、有些人希望拿第二,因為他認為第一的壓力太大,也許自己承受不了,而且第一可以做自己的榜樣,引領自己向前。但是誰不虛榮,誰不喜歡鮮花和掌聲,誰不喜歡別人的讚賞,甘當區區一個第二。就拿奧運金牌來說,拿了銀牌和金牌的待遇,相差如何,一目了明,第一和第二,又是如此。

18、怎麼辦?怎麼辦?我心裡很是焦急,手變得愈來愈冷,我不停地搓著手,考慮著要不要翻翻桌子裡的新華字典。翻吧翻吧,沒關係。我假裝不在意的瞟了瞟四周的考生,覺得沒人注意自己,僵硬的手開始想桌子裡伸。不行!雖然這只是一場小測驗,但作弊一向不是光明磊落的做法。額頭上的汗不自覺得留出,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兒。翻山倒海的,很受煎熬。

19、看見有個老人跌到了,我很想上前把老人扶起來,可一想起那些做了好事又被訛詐的傳說,我又猶豫了。

20、現在的世界,骯髒的心靈,連愛一個人都需要時間的證明,再美的事物,再美的人,都要用世俗來衡量。告訴自己快樂是一種能力,和時間與金錢沒有太大的關係。一定要心存善意,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