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柔情似水的句子

1、如果我再見你,隔了多年,我如何招呼你,以靜默?以眼淚?

2、我獨自守候著歲月的輪迴,等待那千年的夢。驀然回首,青春的花,在那煙雨濛濛中遺失了心,卻在這和煦陽光下找到了魂。終於了悟了那埋藏已久的心。於是,我輕輕的笑了。

3、結束語: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有一種感情,有一種牽掛不會因時間太久,距離遙遠而改變,那是真情,和親情,是一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真心!

4、撿拾起的歲月痕跡,裝幀了太多沉重,這屬於自己的第一次人生啟程,也應該在安然平靜中,淺淺,淡淡,平平靜靜,開始行走。心中開始懂得感恩,感謝曾經所有的給予。對不值得的人與事,留一個簡單的手勢,一些人,漫不經心時說了再見,一些人卻再也無法遇見,只是風雨過後依然霞漫天。

5、既然無法追回逝去的歲月,為何不將從前隱忍放棄?既然感覺未來時光縹緲,為何今天不能倍加珍惜?既然懂得夢想就是明天的希翼,為何現在還不奮發努力?既然人生不能萬事遂願,為何不敢拆除心靈的藩籬?既然生命總有風雨侵襲,為何不趁早築牢防範的岸堤?……珍視當下,走出低迷,相信自己,創造奇蹟。

6、日子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7、我站在彼岸,卻再也觸不到真實的溫度,歲月慢慢冰封,漸漸消融,最後不留痕跡,沿著對你刻骨銘心的思念,穿行在人潮洶湧的黃昏。默默地低下頭,慢慢地行走。人群中浮現的那些面容,誰讓我駐足停留?

8、記憶仿佛是一棵樹,歲月就如年輪般給你罩上一層又一層,人生亦是如此。如果有一天,你想看看當初純粹的樣子,就要撥開早已融入肌膚的年輪,這是一種刻骨銘心的記憶。抓一把夢的土壤,將心底記憶的種子變成一棵參天大樹,經歷春夏秋冬。在風吹雨打中喚醒記憶的萌芽,將美麗延伸到下一個春天。

9、回首有你的歲月,剎那的芳華,落上傷口片片,如海般得思念,在時光裡層層堆積,夜夜被風卷過,飄蕩在漆黑的夜空,為你,在我的世界裡停留過。

10、夜夜思,歲月老,花戀人間暮與朝。離別長長,相聚寥寥,千言萬語堆眉梢,欲哭無淚人漸老。銀河的岸頭,可有天荒地老?相思未了,喜鵲開始警報。奈何!奈何!水滔滔……天上人間終究只是一個傳說,誰又能將它動搖?

11、將過去的歲月,遙想成不可觸及悽美的風景。一縷青絲盈繞指尖,為君撫一曲明月千里寄相思,你秀麗的容顏超越了滾滾紅塵里的浮華。()江楓漁火,愁了天涯羈旅,瑣碎的記憶收藏在令人無法觸及的時空。在泛黃的書卷里淡然含著花香的詩句。你的秀髮卻在風的鼓動下,悄悄潛入我的靈魂,繞弄三千情絲不盡。

12、打開記憶的窗,瀏覽歲月刻下的傷。詩一行,淚一行,多少人生苦,無處話淒涼。都說人生就像一本書,翻開、合上,裡面的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發現。喧囂紅塵,當心靈最皎潔的意境,與詩深情的相擁;當你牽念的詩行,於心中漸次瀰漫,似茶,清香裊裊,苦後而甘甜,此時唯一要做的就是,在唯美句子和你分享……

13、年輪是歲月留給大樹的記憶,皺紋是歲月留給人類的滄桑。時間在沙漏的輪迴中悄然流逝,花開花又謝,一年又一年,不管世事如何變遷,都請別讓漸漸老去的心長滿皺紋。

14、時光如沙漏般流逝,帶走了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年華,留下了那一抹淡淡的憂傷,是誰在風中輕輕歌唱,揮著翅膀飛向遠方,歲月,神偷?再回首已是耄耋之年。

15、一定那個會有這樣一個人,在某個地方,某個時代,等待著。

16、我們是在歲月河流中飄浮顛簸的,時而順水而下賓士千里,時而礁石阻礙沙灘擱淺,時而急流盤旋險象環伺。有時候覺得很富有,可夜深人靜的時候想一想,真正能夠抓住的又有幾樣?有時候覺得很充實,可走到終點時再回望,孤獨與寂寞才是粉飾我們人生的背景牆。其實人生不必苛求太多,只要別輕易丟失了自己。

17、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划過,在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