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哲理名句

1、只要自己相信自己,他人就會相信你。

2、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3、總要留點餘地,顧及對方的面子。所謂成功的談判,應該是雙方愉快地離開談判桌,談判的基本規則是沒有哪一方是失敗者,雙方都是勝利者。

4、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5、在你發怒的時候,要緊閉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氣。

6、職業經理人與老闆一定要溝通好,對一件事出現兩個不同的處理結果,除了會引起職業經理人、老闆之間的尷尬外,更嚴重的是直接打擊了職業經理人的威信。

7、不會寬容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別人的寬容的。

8、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9、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10、在與客戶接觸的每一件小事中都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不斷的加強同他們的聯繫和溝通,()通過拜訪和接洽,用對方所感受得到的發自內心的坦誠去感染對方。

11、有效的溝通取決於溝通者對議題的充分掌握,而非措辭的甜美。

12、不善於傾聽不同的聲音,是管理者最大的疏忽。

13、當我面對一群人,或是大眾傳播媒體談話時,我總是假想自己是和一個人進行推心置腹的談話。

14、所謂的耳聰,也就是傾聽的意思。

15、重視誠信的價值觀,擁有完整、均衡的人生態度,善於用智慧選擇最佳的解決方案,並能不斷地追尋自己的理想和興趣、不斷地學習和實踐,妥善地處理好身邊人際和溝通問題。

16、不傲才以驕人,不以寵而作威。

17、不尊重別人感情的,最終只會引起別人的討厭和憎恨。

18、如果你要別人喜歡你,或是改善你的人際關係;如果你想幫助自已也幫助別人,請記住這個原則:真誠地關心別人。

19、你我是朋友,各拿一個蘋果,彼此交換後仍是各有一個蘋果;倘若你有一種思想,我有一種思想,彼此交流,那麼我們每個人就有兩種思想了。

20、辯才是一種將真理轉化為語言的能力,而所使用的語言又能讓聆聽者完全理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