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感情受傷的句子

1、命運的大手撥弄著流年的琴弦,遺落在歷史的河流里,卻彈揍不出完整的曲調。

2、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3、低吟淺唱著你給的寂寞,在那一季似水流年裡淺笑嫣然成最美的花朵。

4、我站在風雨中,在雨水與憔悴交織的冷夜回望那一座城。明知你不會看見的,卻依然執著,像虔誠跪倒在佛前的門徒,用心輕貼在蒲團前,用額前的執迷輕叩地面。

5、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6、這夜仍舊要別離無人望見我輕吻那空氣。

7、我悲痛極了,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漂浮,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8、我想給我的靈魂找一條出路,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但我只能前往。

9、忘不掉你多情的目光,忘不掉我們相守的纏綿,忘不掉你瀠瀠的熱淚,更忘不掉我們一起走過的那個冬季。

10、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11、我走向塵封的回憶中,在那之中總是,聽得到不願忘記的細語。

12、模糊不清的情感,讓人錯過彼此,分別後無盡的回憶及思念,成了心中最大的遺憾。

13、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14、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再也飛不到天堂。

15、時間讓愛情面目全非,情慾是水,流過身體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16、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17、很多感情,不需要表達;很多事情,永遠不會提及。

18、結局我早已猜到,但是我還是沒有停下愛你旳腳步。

19、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20、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模範夫妻充其量,不過是「示範公墓」罷了。

21、似乎是思念猝不及防的襲擊將心房占據,等到醒來的時候,腦海一陣荒蕪落寞。

22、時光荏苒,記憶如風,順著流年的經絡,一些碎音觸動心扉。歲月無痕,思念荼蘼,流過耳畔的歌聲,荒涼了寂寞的靈魂。

23、在心房用鋒利的刀刻出記憶的樣子,記憶的樣子是那樣美,美到我不忍心離去,美到我忘記自己的前世今生來世,美到幾乎忘了時空的間隔。

24、世事消銷,不復明了,唯我清風一笑!

2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6、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27、愛情就如一杯牛奶,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的沉在下面,模模糊糊把你倒映在裡面。

28、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29、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30、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31、幸福是照射在臉上的溫暖陽光,瞬間就成了陰影。

32、人的一生也許需要的很少——一杯水,一頓飯,一句我愛你。()但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飯是你做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33、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34、在前生後世的晚韻輕歌里,我看不見屬於自己的故事。

35、原來你帶來的愛一如盤根糾錯的枯藤,即使垂死也這般悲壯,像一首史詩那般的激揚悲壯,亙古不滅。

36、每天都有著一個故事的結束,又有著另一個故事的開始。而我卻一直停留在原地,不曾駐足。

37、細雨纏綿的陽光,帶不走離愁,註定只能在淚眼朦朧中綻放成一地悲歌。

38、一段情,百轉千回,無所歸依;一些人,冥冥註定,不期而遇,註定有一道風景會因你而美麗。

39、可是很可惜,故事的最後,我們還是退回到了朋友的位置。

40、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41、旋律依舊,情懷已遠。徒留一縷憂傷,飄散在曾經的眸中。奚落的殘片,拾起關於你的記憶。在夢裡那樣熟悉,低頭念吟。一抹陽光,一如既往。

42、我們始終孤獨。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43、花開花又謝,潮起又潮落,點綴了時光,悽美了愛情。如若初見,春暖花開,醉笑陪伊三萬場,不訴離傷,傾情相守。

44、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45、愛情像上癮的毒藥,明明知道有毒,但是卻又不容人拒絕我希望你能懂我的心,我的傷痛。

46、當愛支配一切時,權力就不存在了;當權力主宰一切時,愛就小時了,兩者互為對方的影子。

47、天空灰濛濛的,氛圍也變得污濁,嚴寒的風砭骨的鞭撻在民氣上。

48、生命是趟單程旅途,走過了就不可能再回頭。

49、我的眼淚留了下來,澆灌了下面優柔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影象和哀愁。

50、本是陌路,一次回眸,一場相遇,一段故事,便是一個愛情的劫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