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置之腦後造句

1、我們沒再繼續費勁琢磨他們的行為,而是置之腦後,繼續享受我們在一起的時刻。

2、我做孩童時,言談舉止、心思意念像孩童,但是,成人之後,我就把孩時的一切置之腦後。

3、他又整夜玩起了電子遊戲,把父母和老師的告誡置之腦後,不管不顧。

4、新的消費設施已充分就位,餐廳、酒店、商場開足馬力全力運轉,試圖將此之外的混亂置之腦後。

5、不幸的是,戰爭一開始,這一戰爭法就被人們置之腦後。

6、今天我要把節食計畫置之腦後,想吃什麽就吃什麽。

7、貝爾德跳得非常棒,此時她又聽到了人群的歡呼,但馬上又將它置之腦後。

8、我今天要把節食計畫置之腦後,盡情享受一下。

9、需要承認這種感情的存在,僅僅這樣就能使我們把這些感情置之腦後了嗎。

10、漢格蘭德強調他非常適應富勒姆生活,這名高大的中後衛高興把轉會傳聞置之腦後直到真正的報價到來。

11、我被告知宮崎先生根本沒有退休,而且目前正在製作另一部電影。()這又提升了我的失望。我希望能將這置之腦後。

12、身後的問題常常被我們置之腦後,或者從我們的視野中被抹去。

13、但是勿庸置疑的是不久之後的某刻,一條倫理底線將在某處實驗室被置之腦後:從人類手中創造的第一個生命個體將開始它的分裂和自我過程。

14、他們的種種評論就和任何其他網路談論區裡的評論一樣(口無遮攔),可說完不到15分鐘也就置之腦後了。

15、靠山吃山,實在是吃得毫不含糊,就象有些美食家在各自的「近水樓台」那樣吃得心安理得;至於護山養山,則對不住得很,早被許多急功近利的人置之腦後了。

16、你可以接受那個虛假的道歉,然後將其置之腦後。

17、讓民權登上頭版頭條似乎很風光,但對文化遺產的關注卻被置之腦後。而在這個方面國外的壓力恰恰可能有所收效。

18、將其置之腦後,而膿腫仍在化膿,其濃液不可能不侵入身體,這種疼痛遍布了整個有機體。

19、隨著佛朗哥在一九七五年逝世,這似乎是一項各黨派達成的共識,好讓西班牙把戰爭和獨裁政權置之腦後,而平靜地接納民主政體。

20、就可以了事了——那根本不管用。樂觀積極的想法,不是你想要就能擁有的,也不是置之腦後就可獲得的。

21、然而,如果以為,既然社會主義要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實惠,那就可以不顧客觀條件、不擇手段地去追求個人實惠,什麼國家利益、四化前途,統統可以置之腦後,這就不是正確的講實惠,而是一種「實惠主義」了。

22、因此,有時你非常努力地去寫報導、採訪,報導寫出來之後便將那個問題、那個人置之腦後了。

23、貪慾占了上風。在某個時候,泡沫大到了荒謬的程度,貪慾占了上風,要讓這個神話繼續,就必須將所有的常識置之腦後。

24、換言之,明星更應重視自身的道德約束,不能只利用公眾人物的角色去謀取個人私利,而將公共責任置之腦後。

25、雙方都將簡單的禮貌置之腦後,因此對於大量的消費者來說,服務隨之而去。

26、為了達到個人目的,他把集體利益置之腦後。

27、這次考試不及格是令人失望的,但你最好將它置之腦後,重新開始吧!

28、我知道,他們過去那樣冷落我們,至今仍然令人氣憤,但是現在我們應該把它置之腦後,因為我們必須同這些人合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