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妄自尊大造句

1、然而正是如此,這個競賽才吸引了許多關注的目光,或許我應該有權利變得妄自尊大一些。

2、當你妄自尊大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將逐漸離你遠去。

3、這裡一個離群索居的人,被魔鬼迷信的夢想者,象海德格醫生那樣,命里注定要過妄自尊大的孤獨生活。

4、她露出和藹可親的優美笑容,沒有一點妄自尊大的樣子,迎著拉迪斯拉夫。

5、那麽,社會心理學家如何證明導致暴力行為的是妄自尊大,還是妄自菲薄呢?

6、學海浩瀚,你唯讀了一點書,千萬不可妄自尊大。

7、他當了主管後依然謙恭有禮,不敢妄自尊大。

8、他才得了校內冠軍,竟然就如此妄自尊大,目中無人,怎能再有進步?

9、他這么妄自尊大,其實只是自卑感作祟而已。

10、當我們面對挑戰時,既不宜妄自尊大,也不可妄自菲薄。

11、和這種妄自尊大的人說話,真是自討沒趣。

12、稍有成就就妄自尊大的人,難成大器。

13、剛參加工作的時候,他妄自尊大,()後來態度變得很好,而且能跟人合作了。

14、我看他是瘋了,才會妄自尊大地以救世主自居!

15、當她丈夫成為自己公司的總裁時,她變得妄自尊大,因而失去了許多朋友。

16、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你豈可如此妄自尊大?

17、這些事件導致了一場對俄戰爭,這場戰爭在亞洲的歷史上標誌著一個新紀元,標誌著歐洲人妄自尊大時期的結束。

18、福特公司發生的一切顯然是在一個妄自尊大的老頭控制之下進行的。

19、那個戴著三角帽、妄自尊大的人是費了許多力氣才把秩序維持下去。

20、再不然,這一切是不是一種無聊的妄自尊大,是不是一個畢生開明的人疲乏過度大腦的幻想呢?

21、但是,要是我們的假設是對的,妄自尊大的心態大幅推升了暴力行為的傾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