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情的經典語句

1、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2、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3、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4、像我這樣的男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

5、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

6、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7、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8、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9、真正的愛情不是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而是相濡以沫的寬容和理解!

10、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1、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12、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3、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14、愛情在動靜之間:緣分在聚散之間。如果說愛情是源源不斷的小溪,緣分則是偶爾投到溪水中盪起陣陣漣漪的石子。()如果說愛情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緣分則是偶爾光顧的浪跡四方的旅人,有緣人自會發現,無緣者任他尋千百度也會錯過。

15、讓我的名字在任何人心理里都不要喚起悲哀!

16、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17、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18、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19、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20、葡萄熟了,才能釀酒;心成熟了,才懂得愛,才會唱歌!

21、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22、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23、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