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蕭伯納名言

1、成功網羅著大量的過失。

2、戀愛便是對異性美所產生出來的一種心靈上的燃燒的感情。

3、流行的就一定高尚嗎,那流行性感冒應該也是很高尚的喲?

4、所謂愛國心,是指你身為這個國家的國民,對於這個國家,應當比對其他一切的國家感情更深厚。

5、行動吸引社會上最好的和最壞的分子。

6、一個嘗試錯誤的人生不但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有意義。

7、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8、有能力的人,就去做。沒有能力的人,就去教。

9、征服世界的將是這樣一些人:開始的時候,他們試圖找到夢想中的樂園,最終,當他們無法找到時,就親自創造了它。

10、一般人只看到已經發生的事情而說為什麼如此呢?我卻夢想從未有過的事物,並問自己為什麼不能呢?

11、對我來說,在享受人生的樂趣方面,有錢和沒錢的差別是微乎其微的。在我這一種人看來,金錢就是安全和避免小苛政的工具。

12、我不是教師,只是一個你可以問路的旅伴。我指向前方-在你的前方,也在我的前方。

13、人生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因此我努力從一種臨界狀態中得到快樂。

14、軀體總是以惹人厭煩告終。除思想以外,沒有什麼優美和有意思的東西留下來,因為思想就是生命

15、人們應該喜愛動物,它們好吃來著呢。

16、“工作令我著迷”,我可以一看好幾個小時。

17、戀愛不是慈善事業,所以不能慷慨施捨。

18、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奮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19、科學始終是不公道的。如果它不提出十個問題,也就永遠不能解決一個問題。

20、學得越多,知道得越多。知道得越多,忘得越多。忘得越多,知道得越少。那么何必學呢?

21、如果你只顧單向傳授,他永遠都學不會。

22、我生下來時很聰明的——教育把我給毀了。

23、理智的人使自己適應這個世界;不理智的人卻硬要世界適應自己。

24、所有偉大的真理,最初都被看作是大逆不道的謬論。

25、初戀只不過是些愚蠢加上大量的好奇。

26、理性的人讓自己適應社會,非理性的人總是堅持讓社會適應自己,所以所有的進步都得靠這些非理性的人。

27、說謊者的代價,不是別人不再相信他,而是他再不相信任何人。

28、歷史給我們的最大教訓是,人們很少從歷史中吸取教訓。

29、自由意味著責任,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人懼怕它的原因。

30、“未來取決於夢想。”所以趕緊睡覺去。

31、知識不存在的地方,愚蠢便自命為科學。

32、有人說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是要幫助別人的,倘若此話非虛,那么請問,別人來到這個世界又是乾什麼的?

33、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34、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35、自我控制是最強者的本能。

36、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的人們。

37、我見過的人越多,我就越喜歡狗。

38、破落戶的英國紳士,一旦賣掉了最後的禮服,那錢往往還是飲下午茶用的。

39、好書讀的越多越讓人感到無知。

40、人喜歡習慣,因為造它的就是自己。

41、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人們。

42、你應該小心一切假知識,它比無知更危險。

43、不要為成功而努力,要為作一個有價值的人而努力。

44、每一個男人都應該結婚。畢竟,幸福不是人生中惟一的東西。

45、多思、寡言、少寫。

46、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奮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47、每個成功的男人後面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的男人後面都有兩個女人。

48、多思,寡言,少寫。

49、如果我們不能建築幸福的生活,我們就沒有任何權利享受幸福,這正和沒有創造財富無權享受財富一樣。

50、我的生命屬於整個社會;在我有生之年,盡我力所能及為整個社會工作,這就是我的特殊的榮幸。

51、許多偉大的真理開始的時候都被認為是褻瀆的行為。

52、許多偉大的真理開始的時候都被認為是褻瀆行為。

53、勞動是惟一導向知識的道路。

54、英語名人名言很好看,你喜歡不?又可以學習英語又可以學習名言!

55、上帝造就了親戚;感謝上帝給了我們選擇朋友的機會。

56、如果我們能夠為我們所承認的偉大目標去努力,而不是一個狂熱的自私的肉體在不斷的抱怨為什麼這個世界不使自己愉快的話,那才是真正的樂趣啊!

57、有自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58、成功是一個相對的概念,就看你怎么看,無怪乎成功人士大家都拿他當自家親戚看。

59、開始新的一天,應該有比每天早上一覺醒來更好的方式。

60、恐怕你們不常想吧。在一年中想兩三次的人已經不多。我每星期總想一兩次,所以名聞天下。

61、由於光速比音速快,所以在我們聽到人們開口之前,個個都顯得很聰明。

62、不要企圖永遠活下去,你不會成功的。()

63、你有一個蘋果,我有一個蘋果,我們交換一下,一人還是一個蘋果;你有一個思想,我有一個思想,我們交換一下,一人就有兩個思想。

64、明白人從不結婚,結了婚就不明白了。

65、金錢並非一切,還有信用卡呢。

66、沒有比熱愛飲食更真誠的愛。

67、愚人總會發現有更愚的人欽佩他。

68、我年輕時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於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幹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