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告別青春的句子

1、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2、我懷著期待和好奇,很認真地學著小四教的用純潔的度角仰望天空,當我真正做到的時候,卻沒有流下淚水。

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青春是抹淺淺的痕,我有為誰把傷痕割深?

5、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6、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7、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8、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9、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10、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11、原來這些年,他痊癒的只是外表,有一種傷,它深入骨髓,在人看不見的地方肆虐。

12、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3、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14、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

15、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6、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1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8、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19、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20、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十七歲的自己,現在才明白,我喜歡的是那一年的你。

21、不贊成每天傷春悲秋,但是偶爾看看過去的時光和自己,發現那何嘗不是一種安靜的驚喜。我坐在這裡,看時間流逝,那些曾經的人,你在那裡,他在那裡?那些曾經的事,你忘了嗎,他忘了嗎?青春散場,一路順風。

2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3、逝去的歲月,怎么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2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5、小夕說,她看見明媚的陽光照耀在山上。我只是對著她微笑,沒有說我看見整片悲傷的輪廓壓在突兀的群山綠影中。

26、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27、時間是怎樣一種東西。它能改變一切、帶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昨天仿佛還在眼前,今天卻悄悄過去。我們的生命總是那么有限,那些屬於你我的年輕亦是如此縹緲。擁有時並無察覺,待往事已成過眼雲煙,方才了解自己荒廢了那大好的時光。歲月仍在,流星划過的剎那,卻忘記在心中默默許下那卑微的心愿。

28、原來,我們都沒有長大,原來,我們都還是小孩子。原來,我只在午睡時做了一場夢,經歷了成長,經歷了許多不可彌補的錯誤與憂傷

29、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