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說說心情短語傷感

1、難過的不是情人節沒人過,而是明明有愛人卻還是自己過。

2、我們過了多少個單身的情人節。

3、七夕情人節上街雇幾個小孩見到男的就上去叫爸爸,見到女的就上去叫媽媽呢,能拆一對是一對!

4、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5、七夕情人節,上街雇幾個小孩,見到男的叫爸爸,見到女的叫媽媽,能拆一對算一對。

6、每到情人節,玫瑰是戀人、情侶之間的寵物。

7、情人節的夜晚,你是我的OnlyOne。

8、其實清明節和情人節一樣的,既要送東西又要說一大推哄鬼的話。

9、姑娘,七夕情人節你怎麼過?公子我一笑而過。

10、對於我來說,今天不是情人節,而是學校開學的日子。

11、情人節打籃球是為了紀念胡一菲。

12、今天是個快樂的星期二,和情人節無關。

13、情人節哪對情侶可以帶我去吃飯,見證你們的愛情

14、有人說情人節是愚人節,因為他們老是在說些假的情話,而愚人節是情人節,因為會有人借著這個愚人節跟你說真。

15、只要你對我說聲,以後你的情人節我全包了。

16、情人節永遠沒人陪。

17、其實情人節吧,和清明節都是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然後說一堆哄鬼的話,最後放一炮走人。

18、長這麼大都沒過過一次正常的情人節!!

19、我所希望的,是絕對沒辦法實現的。比如沒有七夕和情人節,沒有街角那對情侶,看不見他懷裡的你。

20、我的愛人,情人節快樂,儘管我們沒在一起。

21、愛自己,每天都是情人節。

22、情人節,七夕節,都與我無關。

23、現在的孩子,分手專挑情人節,告白專挑愚人節。

24、生日我一個人過,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六一我一個人過,尼瑪,有本事期末考試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25、我害怕情人節討厭情人節鄙視情人節因為我沒人陪。

26、情人節都快樂,我經過那條街人特別多,所以我忘了一個人走沒有多寂寞,

27、其實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28、我早忘記情人節是什麼節了,是一個不屬於我的節日。

29、生日我一個人過。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六一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30、你以不必說愛我,我們的愛全部都包含在了情人節的朱古力里。

31、七夕了不起啊,不就一情人節嘛。單身的孩紙們你們不要怕不要慌!

32、情人節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對我說聲:以後你的情人節我全包了。

33、昨年還在陪你過情人節的人今年又在陪著誰。

34、我喜歡情人節因為那一天是我最勇敢的一天。

35、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看著前任送的禮物你會怎麼做。

36、情人節只屬於有情人的,不屬於我們單身的。

37、情人節那個和我過,以後我就嫁給他有沒有人敢?

38、"情人節沒有情人怎麼辦?""清明節家裡沒死人的難道還得弄死幾個?"

39、情人節到了,賓館的老闆該笑了,第二天,藥店的老闆也該笑了,一個月後醫院裡的婦科醫生全都笑了。

40、情人節,不管電話,簡訊,扣扣,我都期待,那一句我愛你,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41、情人節,一個人,一個手機,一個電腦,一首單身情歌,一個人過。

42、一個七夕情人節都沒有真正過過得孩子。

43、情人節快樂嗎?快你大爺樂你妹,tm的你怎麼不去問牛郎和織女快樂嗎幸福嗎,人家牛郎織的節日關你屁事啊。

44、這個情人節,別再問我怎麼過。我很想跳過略過得過且過,也許這樣才會掩藏我的難過。

45、七夕過了又是8.14情人節我笑了讓單身的人怎麼過啊。

46、情人節又如何?當光棍節過。

47、情人節到了,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48、不要非等到情人節,才肯花個三五百去買花,平時的一塊朱古力,她也會笑逐顏開。

49、七夕情人節都過了,暗戀我的菇涼們啊,你們怎麼還那麼沉得住氣啊……

50、--滿大街的情人節。搞的我好想被拋棄。

51、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52、情人節,沒有情人怎麼辦。

53、我不怕一個人過情人節,我怕我怕最愛的你和別人一起過。

54、情人節就是跟情人過的節日。

55、情人節誰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姐就滅了他……

56、我不怕一個人的情人節,我只怕我愛的人和別人過情人節。

57、真是巧合、昨天是中國情人節,今天就是外國情人節了…

58、有人問我情人節怎麼過,我會告訴他,我一笑而過。

59、每當到了情人節,我總是會寫一首詩,可是,到最後只能念給自己聽了。

60、情人節,有個MM打電話給他:「來我家吧,沒人!」他興奮的狂奔而去!敲了一個多小時的門,發現真的沒人。

61、明年的時候,今年陪你過情人節的人還會在身邊嗎?讓我們埋下一個伏筆,迎接世界對我們的洗禮。

62、什麼情人節,聖誕節,沒有你老子照樣過的很嗨。

63、其實只要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64、這個情人節吧,和清明節都是一樣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然後說一堆哄鬼的話,最後放一炮走人。

65、從出生到現在一個真正的七夕情人節都沒有真正過過的童鞋。

66、從出生到現在一個真正的七夕情人節都沒有真正過過。

67、情人節馬上要來到了,自己過得要快樂。

68、怎麼沒有人陪我過情人節啊,誒,自己和夥伴們在一起過兒童節吧!!

69、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情人節我要我們在一起。

70、情人節太黑了,它的到來只會讓我錢包縮小而以。

71、生日我一個人過。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六一我一個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72、其實每個男孩聽到好聽的歌時都希望自己學會後,在情人節唱給心愛的女孩聽。不是嗎?

73、情人節,最難過的是有情人可還是得一個人過。

74、情人節那天,我一定要玩一整天的練練看,消滅那第3者。不過也會消滅一對。

75、七夕情人節,上街雇幾個小孩見到男的就上去叫爸爸,見到女的就上去叫媽媽能拆一對是一對==!!

76、在這個和諧社會裡,小學生們過情人節,中學生們過光棍節,大學生們過兒童節。

77、在這個和諧的社會,小學生們過情人節,中學生們過光棍節,大學生們過兒童節,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78、情人節和清明節一樣,來的時候一束花,走勒時候放一炮。

79、情人節一個人過到底怎麼了,是不是清明節你還要把死人扒出來和你過清明啊!

80、前一個月的情人節,你陪我過,這個月的情人節,我自己過。

81、明天就是情人節,我一個人過,不是沒人約,而是我愛的人沒約我。想著他要和她去浪漫,我好難過。

82、到現在才知道明天情人節……

83、知道為什麼2月14是情人節嗎?是2個人甜蜜相處1個寶寶幸福降臨4位長輩身體健康不許第三者插足。

84、不是七月七,不是情人節。

85、情人節快到了。賓館的老闆要笑了。第二天藥店老闆也要笑了。

86、情人節,情人劫。

87、情人節沒有情人怎麼過?清明節家裡沒死人能到得弄死幾個?

88、清明節沒死人,情人節沒戀人。

89、不怕情人節自己過,只怕你會和別人過!

90、情人節讓我一個人過,聖誕節還讓我一個人過,元旦也讓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

91、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愛錯了人每天都是清明節

92、每個月的14號,我都會把它當作情人節,不為什麼,為的就是你能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93、沒過過情人節,尼瑪今天過六一。

94、在情人眼裡七夕是情人節,在普眾屌絲心中那只是個星期二。

95、七夕情人節快樂。()

96、情人節我自己也會狠快樂。

97、有人問我;情人節沒情人怎麼辦』我說;清明節家裡沒死人難道還得弄死幾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