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說說心情短語

1、到了這般年紀,想要一份永不散的感情感覺好難咦。

2、別隨便跟我說情人節快樂,除非你想跟我過。

3、所以是我對你的感情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利嗎

4、情人節那天誰要是在我面前秀恩愛,我就拍照,等你結婚時對象不是那人,我就把照片放在紅包里給你送過去呵!

5、煙就和感情一樣不能換,換了就抽不出味道來了。

6、讓我壓抑著心裡的感情,跟你做朋友,真的很累。這種感覺到底要維持多久呀!

7、喜歡你就像一封舊情書, 感情深時間長。

8、感情的路很心酸,一個胡同往死里鑽。

9、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對於感情的事越來看的清楚。

10、我把我唱給你聽, 用我炙熱的感情感動你好嗎,大家都要更幸福。

11、為了遊戲,你情願隱身,為了遊戲,你情願冷落一個每天為你傷心的人,為了遊戲,你情願把我們的感情拋在一邊。

12、baby 真的對不起我真的愛你關於他,我只是有另一種感情。

13、到底是怎樣的感情才能如此的絕望。

14、朋友不輸給任何一種感情,

15、嘴上說著單身挺好,可是看到情侶,還是會沉默。

16、聖誕節還讓我一個人過,元旦也讓我一個人過,情人節還讓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17、明明是自己劈腿 ,女友說分 ,答應了以後就在外面說是前女友是賤人玩弄你感情, 呵呵, 你也真要臉。

18、神阿!賜給我個情人吧,馬上就情人節了,我已經過了很多個光棍節,不想情人節還只能看別人過!

19、我們往往說想要的感情是一生一世的,但是實在是太難了。

20、你只知道一味的拒絕我, 但你從不知道我為這段感情付出了什麼。

21、好希望時間停留在我們單純地當朋友的時候 那樣的感情很單純也不會害怕分開。

22、感情,不是一朝一夕而至,也不是一時刻就能去。

23、心淡是熱戀和分手的過渡期,在這個過渡期里;有一個人的的決定,可以左右這段感情。

24、感情淡了不會再放鹽。

25、男人沒完成事業前,有什麼資格談感情。

26、不論你去舍處,我的心跟隨著你的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一個足印,都會使我激動不已。

27、我無法坦誠的跟你說我們這段感情真的很失敗, 失敗到我現在已經喜歡不上別人了。

28、感情真的很容易就變,就像原來是特分很容易就到大眾分,然後取而代之的是別人。

29、個性簽名看了這麼多轉了這麼多,面對感情還是不知所措。

30、看完匆匆那年還能相信感情嗎?

31、我們在輕霧旋繞的清晨區分。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32、「情人節你還是一個人嗎?」「尼瑪,難道我會變成一條狗嗎!」

33、想像力和感情豐富得到自作多情。

34、數不完的星星,數不完的記憶。彈起我心中的吉它,讓心曲飛向遠方,伴你進入甜甜的夢鄉。 穿過世俗的風雨,謠言的暗礁,妒嫉的漩渦,讓愛航船,駛向你心靈的港灣……

35、原諒現在的我克制自己對他的感情我怕自己會越陷越深甚至無法自拔。--至我最愛的少年。

36、我和他十五年的感情一個後來者讓我們友盡了。

37、最怕你在我動了真感情的時候無聲離開。

38、我們異地戀,已經半個月沒見面,可是我們的感情卻依舊如初,他說,無論發生什麼,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會淡去!

39、感情中一旦帶有不甘心就該放棄了多吧。

40、真正的感情裡面吃點苦也有快樂有不高興的是值得因為這段感情它會長久!!

41、未來要和我結婚的那位,情人節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謝謝你。

42、玩真心話大冒險,和會長親出感情來了。

43、感情,總會淡的,我們要學會接受。

44、情人節咱沒約會對象,愚人節咱沒表白的對象,還是清明節好,有祭拜的對象。

45、這段感情根本就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尋找奇蹟。

46、那種像玻璃一樣易碎的感情,我要它有何用!

47、走得最急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是最真的感情,you. know. it。

48、對於感情 ,無論親情友情愛情, 我始終想不好靜默乾脆的隔斷和順其自然的淡漠 ,哪個更好。

49、以後對感情不敢在認真。

50、王子公主的愛情不夠理想,金錢名利的愛情不會耐久,唯有心靈深處的關愛,才是偉大人的愛情-一個眼神,一個淺笑,一個吻。

51、他說感情不能綁架所有東西,於是我收起情緒笑的像個傻逼。

52、不敢跟舊友聯繫就怕再多的感情都變成了開口那令人心酸的客套。

53、距離不一定讓感情破裂 ,但距離一定會使感情平淡。

54、感情淡了。工作沒了。我頹廢了。

55、我不知道那些十年甚至更久的感情要經歷多少分歧爭吵誤解分別信任危機等等無數的矛盾。

56、累了,不想因為感情而變得沉默不語。

57、有人問我,今年情人節怎麼過,我說,略過。

58、情人節的時候我就在家玩連連看,消滅一對是一對。

59、叉八叉八的故事才會有最動人的感情。

60、要知道世界上唯有你,對我是鼓舞的泉源,對我是天賦的慰藉,對我的閃爍在靈魂深處的思想光芒。

61、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心情反反覆覆感情似有若無。

62、感情字典里沒有背叛兩字, 如果你今天讓我知道你劈腿, 明天我就會叫你帶著她去做我的伴郎和伴娘。

63、我不怕情人節一個人過,我怕的是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過。

64、愛過瘋過有啥用,我恨你,你出賣我對你的感情。

65、就這樣, 一年的感情, 分手了, 不知道是痳木還是真得不在乎, 祝我好運。

66、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 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

67、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掉了做夢的心境,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失掉你才會滿意。

68、感情不該一直受傷 (為何愛總是帶著傷)。

69、一場雨,淋濕我們六年的感情。()

70、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心,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動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71、今年情人節不收禮,收禮只收男朋友。

72、這輩子不希望感情里出現「喜新厭舊″。「背叛利用″。「虛情假意″。

73、我們的感情真的要荒淡下去嘛。

74、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順看你是一種享用抱你是一種浪漫。

75、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ta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ta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76、對於你我過多的感情放在哪裡……

77、情人節一次沒有過過,光棍節次次都有我!

78、每次和閨蜜討論感情的時候都刻意避開提到你,你一直都在我心裡。所有人都知道只有你不知道還是根本不想知道。

79、曾以為堅不可摧的感情其實也不過如此。

80、時間會漸漸地讓您了解,一個外表很冷漠又很怕羞的人,他的顆心卻充溢了對您的愛。

81、天冷啦,心涼啦,感情淡啦,身份變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