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時間飛快的句子

1、人的全部本領無非是耐心和時間的混合物。

2、古來一切有成就的人,都很嚴肅地對待自己的生命,當他活著一天,總要儘量多勞動,多工作,多學習,不肯虛度年華,不讓時間白白地浪費掉。

3、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4、我認為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因為他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貴。

5、時間是一條金河,莫讓它輕輕地在你的指尖溜過。

6、想成事業,必須寶貴時間,充分利用時間。

7、昨天喚不回來,明天還不確實,你能確有把握的就是今天。

8、任何節約歸根到底是時間的節約。

9、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10、要找出時間來考慮一下,一天中做了什麼,是正號還是負號。

11、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12、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

13、釘子是敲進去的,時間是擠出來的。

14、勤奮的人是時間的主人,懶惰的人是時間的奴隸。

15、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16、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時間像一匹飛馳的駿馬,從我們的身邊飛逝而去,我們的工作像一顆閃耀的金色的光芒的流星一樣,結束了。

17、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來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五十九倍。

18、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19、時間給勤奮者以榮譽,給懶漢以恥辱。

20、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為君聊賦今日詩,努力請從今日始。

21、時間是一個偉大的作者,它會給每個人寫出完美的結局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