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給自己的唯美句子

1、生命的小舟飄流在洶湧的大海上,狂風呼嘯怒吼,而它還執著向著遠方……泛波中有暗礁、有旋渦、還有大鯊魚,然,進亦死退亦死,我選擇勇往直前。或許我終將看到柳暗花明的時刻,或許我一定能抵達美麗的桃花島。

2、人生得耐得住寂寞,興致勃勃地學習,也得忍受得住甭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奮與苦學,都將會令你的人生褶褶生輝。「天才出於勤奮」,「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說明勤奮與苦學的巨大作用,對人生難以比擬的影響。人生深入地進行創造,甚至創新,開闢人生的豐收景象。

3、人的一生短短几十年,就按長命百歲來算,除卻幼年懵懂時期與老年蹣跚歲月,然後再除卻睡眠,真正可利用來創造價值與享受生命的時間也就那麼三四十年。從這裡便可看出生命是異常寶貴的,應該在短暫有限的生命里珍惜能夠珍惜的時間,方才不負上天賜予你的這條生命。

4、人生,想達到一定的高度,你必須不斷攀登,排除肉體上的折磨,不論腰酸背疼,不論手腳無力,不論大腦一片混亂,整理好自己,卸下不必要的思想包袱,一步步地向上,登台階,爬山領。也許一路上的風景五彩斑斕,夠你細細觀賞,觸動靈感,解除疲憊,信心十足,力爭高峰。也許,一路上只是殘垣斷壁。只是沙漠無限,只是枯木焦枝,如果這樣,也許人生將失去很多,甚至失去了意義,也失去了渴望,對未來充滿辛酸,甚至怨天尤人,但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也許換個角度思索問題,知道嗎?殘垣斷壁以前也是一片生機勃勃,沙漠中也有綠洲,也有水源,枯木焦枝也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走過了艱難,你會發現自己的成功

5、生活的可怕之處就是在這裡,有些人可以安於現在的生活,不自卑不敷衍,也能夠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有些人想要去遠方,想要生活劇烈,不瘋魔不成活,雖然累倒也活得轟轟烈烈。可尷尬就尷尬在你活在另一種生活里——不上不下的生活。

6、讓奮鬥之花遍地盛開;讓奮鬥的清泉在泉眼中噴涌而出;讓奮鬥的雄鷹在藍天下翱翔;讓奮鬥的果實豐碩地結滿大樹下吧!奮鬥就是路,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需要奮鬥,去開闢屬天你的那條新航路吧!

7、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陰,孝敬父母、疼愛孩子、體貼愛人、善待朋友。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不完整的,可是,因為生活的忙碌,漸漸少了聯絡,友誼就變的淡了,所以,抽點時間,聯絡朋友一起聊聊天,讓情誼在笑聲中升騰,當朋友遇到了難題的時候,應盡力而為,即便幫不了忙,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持。

8、積極的人絕不會因困難而坐失對自己有用的機會,逆流往往是種特別的幸運。整天溺在甜蜜中的人往往會失去挑戰未來的信心和能力,終日享受隨時會消失的順利,到頭來還是一樣的失敗。無能的富人總有窮困的一天,沒有傻兔子總撞孤樹。而那些經歷苦難卻有志的青年,以勇敢的胸膛面對逆境,終能看見成功的彩虹。

9、生命不在於長度,而在於寬度。意指生命重在質量。我們可以看到,老年的人生是可悲的,幼年少年的人生則是糊裡糊塗的,這是人力無法改變的,所以人要提高生命質量,關鍵還在於青中年。過好二十歲到五十歲這三十年就可以了,即使五六十歲就死了,也可以瞑目了。

10、為情而困的人常把愛情看得比生命更重要,這很真實。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生命很重要,這樣的人除了看到生命的價值還意識到愛情的珍貴,一旦真愛上一個人就會好好的珍惜。

11、漫漫人生路,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芸芸眾生中,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比金錢更貴重;悠悠求學路,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比榮譽實在。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奮鬥。不論經歷多少風風雨雨,我都會堅持奮鬥下去。

12、生活還很藝術,酷愛藝術而活下去的人,到了晚年就不會太淒涼。因為會有一種理由認為這一生,活得很值,無外乎生與死,我還看透了其餘的道理。()人有所追求,有所不求,可求的東西不多,無非生命與真情。真情又包括了親情和愛情。

13、生活有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遺憾,太多的困難。真正的猛士應該勇於面對慘澹的人生。

14、人要自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

15、愛情會是對人的一生,產生巨大影響的因素。一般人的愛情很順暢,這些人其實是不懂得真正的愛情的。一對情侶整天摟摟抱抱,那不是愛情,只是相互利用。只有失戀的人才會懂得愛情是什麼,它就是在相互尋找的過程中,的一種嚮往。

16、成功的道路千萬條,成功的人生也有千萬種,選對適合自己的那條路,走好自己的每段人生路,你一定會是下一個幸福寵兒。

17、我們的生命總有過度的時候,過度的時期常有孤獨相伴。害怕孤獨的人,總是逃避這一時期,認為所有的苦難都經歷了,人生真的是很悲劇。有的人看待人生,不把主觀的思想放在主要位置,他們相信一切皆有宿命。既是你的苦難,命運自有他的安排。這世界裡的一切,只要是存在了的,總有存在的理由。

18、人生,有時心如止水,靜靜地感受生活的寧靜,百事順利,日子和美;人生,有時波瀾起伏,大起大落,時而悲傷,時而興奮,時而痛心,時而歡喜,但是,不管怎樣,一生都應該有堅強的信念,執著的目標,使你勇往直前,追求不懈。盡避一路上會有無數的挫折與失敗,但是,只要努力勤奮,將會克服一個個困難,磨平一個個稜角,自己多了一份堅定,多了一份堅持,多了一份耐心,人生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寬。勤奮將驅除心中的陰影,迎來嚮往的光明。

19、困難之所以讓我們難以忘懷,其中有著它本來的意義,任何的生命,喧囂的,還是寧靜的,沒有經過苦難的磨練,是始終無法成長的。只看到每天不一樣的變化,那是必定的生理變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