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空間留言板的主人寄語

1、銘記快樂,淡忘痛苦;銘記愛戀,淡忘無助;銘記甘甜,淡忘酸楚;銘記友誼,淡忘衝突;銘記恩惠,淡忘屈辱;銘記微笑,淡忘痛哭。學會遺忘,幸福漫步!

2、讓年輕成為你的資本,試著發現生活中的美,調整心態保持品位,用心經營青春無悔,星光大道熠熠生輝,夢想舞台掌聲如雷,願好運永遠將你追隨!

3、普通城市,如北京,一年四季列表循環;文藝城市,如昆明,春季單曲循環;二B城市,如寧波,一年四季隨機播放!季節變換愛護自己、注意冷暖!

4、名牌生產流程:德國人發明,美國人產品化,英國人投資,法國人名牌化,義大利人設計包裝,日本人成功增強性能,中國人大量生產,韓國人說是他們的。

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男人,是磨礪出來的,當有寬廣胸襟、自由理想、不屈靈魂。男人,事業是根,責任是魂,愛情是導師,社會是熔爐,女人是港灣,世界是任我馳騁的疆場!

7、朋友:別把思考交給電腦,別把學習交給百度,別把溝通交給QQ,別把生活交給網路,別把腿腳交給汽車,別把健康交給藥丸。別把我們的聯繫交給簡訊!

8、朋友是一扇門,打開友善的世界;朋友是一扇窗,照進快樂的陽光;朋友是屋頂,遮擋人生的風雨;朋友是一道梁,與你一道承受生活的重量。朋友,常聯繫!

9、拿出勇氣改變能改變的,拿出包容接受不能改變的,拿出真心珍惜現在的,拿出執著追求未來的,拿出狠心忘記失去的,拿出果斷放棄得不到的。

10、某著名投資人士在藉助微博宣布私奔後,由於北京霧霾過大導致看不清路牌,終止了私奔。某部門發言人對此表示遺憾,並承諾在年內徹底解決私奔不便的問題。

11、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願你早日把柔軟變成堅強!

12、貧窮時渴望財富,孤寂時渴望愛情,年老時渴望青春年少,死亡前又留戀生命。有得必有失,得之乃幸!失之乃命!人生就是這樣,灑脫一點活得更輕鬆!

13、你到底行不行?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說你行,再次說你行的人要行,關鍵是要你說誰行誰就行,到最後誰還敢說你不行?這樣都行,我看行!

14、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奮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時間的沙漏,()沉澱久違的過往;溫暖的雙手,拾起明媚的明天。只要在路上,希望便與你同行!

15、俏皮話:睡著睡著,就睡出了理想和口水。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眾人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16、努力多點,玩樂少點,成功就會更近點;勤奮多點,懶惰少點,生活就會豐富點;浪費時間少點,珍惜時光多點,人生就會更精彩點。願你生活豐富多彩!

17、難留住的:光陰;難把握的:機遇;難做好的:細節;難改變的:習慣;難得到的:人心;難控制的:情緒;難找到的:知音。願迎難而上,事事順心!

18、男人是女人的價格,女人是男人的商標;女人最恨的是陳世美,男人最喜歡的是潘金蓮;男人有外遇因為衝動,女人有外遇因為無聊。願你真愛相伴到老!

19、每天發現自己的缺點,活得異常鬱悶;不斷發現自己的優點,活得樂觀自信。所謂的幸福,不是貪多求全,而是放大自己的優點。朋友,信自己就幸福!

20、賈伯斯對你有用的語錄: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不要浪費時間去模仿。成功並不因為他有多么聰明,而在於他有多么勤勞。永遠保持初學者的心態。

21、明星,我本不想脫光,都是出名催的。官員,我本不想貪腐,都是N奶推的。發改委,我本不想漲價,都是接軌鬧的。磚家,我本不想扯,都是蛋鬧的。

22、青春是漂亮女人的通行證,滄桑是成熟男人的信用卡。得體的女人,知道什麼時候該說話和不該說話。體面的男人,明白什麼事情應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

23、女人的境界: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變形金剛,工作上的楊門虎將,生計上的操盤手,愛情里的杜麗娘。

24、拍拍打打,工作關係;拉拉扯扯,功利關係;吃吃喝喝,酒肉關係;纏纏綿綿,戀愛關係;偷偷摸摸,情人關係;吵吵鬧鬧,夫妻關係;想想念念,咱倆關係!

25、區別對待錯誤:錯了馬上認錯的是員工,錯了保持沉默的是主管,錯了極力辯解的是經理,錯了眾人還一致說“高”的是老闆!什麼都可以錯,身份不能搞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