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主人寄語文字

1、真的很想自己好,只是太多的難以釋懷,那些段落,零碎,念念不忘,通通都帶走。

2、我給自己幾百個日日夜夜去痛恨那時的你。你假裝的那麼好,讓我 毫不知情。像個傻子陪你演了場戲。撕裂了我幻想的天長地久。

3、女人的高傲。或許應該是自身的獨立散發出來的感覺。穿高跟鞋。只能表示你比別人高一點。而對於男人。能很冷靜的看待。並能抑制住內心的情感發洩。這樣的女人。才算的上是高傲。因為她有可以炫耀的資本。

4、陽暖不經留、瞬間光芒。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5、現在我的心靈已經封閉了,我已經不再繼續愛你了.明確一點吧,因為那份真摯的愛好已經被"沙塵暴」毀滅了!

6、這一刻,我真的死心了..再也沒有動力去呵護這一份感情了,即使分手了我也一直都堅守著這份愛,因為我知道它並沒有變質,但是現在我知道,一切都變了。

7、很久以前。我站在落地窗前看你離開的背影,我想不管怎樣我都會記得你那時走路的樣子。你偶爾回頭時的滿臉不捨和留戀。我給自己幾百個日日夜夜去痛恨那時的你。你假裝的那麼好.讓我 毫不知情。像個傻子陪你演了場戲。撕裂了我幻想的天長地久。

8、這個城市,總是走走停停,沒有誰,會真的在意是否不離不棄。所謂的長久,無非只是一種安慰,對於自我,對於他人的安慰。

9、真的很想自己好,只是太多的難以釋懷,那些段落,零碎,念念不忘,通通都帶走。

10、幸虧我已經不是原先的膽小鬼,否則橋下有人淹死,()窯里有人吊死,我只好徘徊河邊嚇死。

11、你在乎他,他在你眼裡才那麼閃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麼都不是。

12、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13、謝謝你給的欺騙。才讓我有勇氣遺忘下去呢。

14、現實是殘酷的、網路的戀情更是殘酷的。一切的一切不過是個美麗的謊言罷了、不要再往下倒。

15、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體無完膚、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

16、我恨你一直傷害自己,我恨你為什麼要那麼死心塌地的去愛。不顧一切的愛。我笑你的愚蠢。明知道不可能切還要去嘗試。我笑你。

17、有些事錯了就是錯了,但必須付出代價。

18、有時候真旳很討厭自己。因為某種思緒。一些些不堪旳曾經。那麼明顯。我想要藏好我旳笑。讓它變旳珍貴。或者獨自享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