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教師對學生的寄語

1、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2、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3、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

4、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5、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6、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7、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9、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10、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11、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12、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3、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14、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15、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

16、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

17、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18、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19、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20、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21、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2、沒有失敗,只有失敗者,沒有成功,只有成功者。

23、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

24、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25、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26、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27、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8、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29、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30、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31、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32、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33、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34、以你的自信,開朗,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5、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6、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37、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