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心裡難過的句子

1、我站在東南西北不斷旋轉的風裡,看著一件件事悄悄地從我身邊溜過。一切的一切終會結束,一切的一切終會完結,我們大概要學會捨棄,學會轉身就走,從此不再回頭。這就是我們成長要付出的隱忍的代價。

2、傷感孤獨,天下之大,無人懂我。放眼四望,極目茫茫。不知道什麼是悔恨,自君別後儘是淒涼。不知道什麼是錯誤,咫尺天涯山高水長。不知道什麼是希望,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3、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4、在逞強,淚在投降,人都在偽裝。習慣一個人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一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夜那麼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生活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現實那麼殘酷,殘酷得有點讓人悲傷。感覺那麼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偽。

5、我傷心極了,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流落,()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6、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那麼不堪一擊,在小小的挫折前無力、頹廢。明明耳朵是那麼清晰,卻為何時常嗡嗡作響,頓時分不清自己是否清醒著。

7、回家的路上路燈壞了好幾盞,沒有了燈光我看不清,沒有發言權卻落寞的影子。

8、天空灰濛濛的,空氣也變得渾濁,寒冷的風刺骨的扑打在人心上。

9、睛重得抬不起來,長長的的睫羽上掛著來源不明沉重的幾滴珠水,眨了幾次,晃悠悠跌落下來,視線迷迷濛蒙的,透過依稀水氣,映出一張表情恍恍惚惚的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