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民兵葛二蛋經典台詞

民兵葛二蛋經典台詞

1943—1945年,在小街鎮和塔灣村城鄉,葛二蛋和麥子,一個性格直爽,俠肝義膽、敢作敢為;另一個精於算計,極端利己、不擇手段。他們曾是患難兄弟,也曾同仇敵愾,他們轉戰於相同的戰場而遭遇了不同的命運。葛二蛋和麥子進城找鬼子報仇未果,葛二蛋來到塔灣村,受到八路軍的啟蒙,將自己的家仇轉變為國恨,從農民成長為優秀抗日民兵;麥子加入偽軍,逐漸在權勢和金錢利誘下墮落成漢奸。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民兵葛二蛋經典台詞:

1、二郎神的二和葛二蛋的二是一個二!很二,很好看!何以解壓,唯有二蛋!

2、麥子:大人說了,睡不著數羊。二蛋:蒸的還是烤的?

3、以後我不聽理由,只要結果。

4、算老子晦氣,放了個屁磕了自個兒腳後跟,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斷什麼算盤。

5、我以為我是無賴了,你真是無賴的祖師爺。

6、我都懶得打你,長的跟苞豆似的。

7、我藏起來是跟我媳婦一塊吃的。

8、我這個人,大事絕對不騙朋友。喔,對了,你家的花瓶不是我偷的。

9、說什麼呢?同志再受拷打,你什麼態度呢?

10、你咋升的官?是老闆他女兒看上你了,還是老闆娘看上你了,還是老闆他娘看上你了?

11、你堂堂一個八路軍支隊隊長,說話不算數,說好讓我當民兵的,這反悔比脫褲子還快。我真不愛相信你。

12、你還挺會強調的呢,拿自己鄉親 的糧食去餵鬼子,你不是個雜種,你是個什麼?葛陽村白養活你那麼些年了。

13、你漂亮,你身上虱子都是雙眼皮的!

14、天羅羅,地羅羅、你的錢我掙著,你的田我種著,你的房子我住著、你說快活不快活。

15、拿著床單當尿布,你還整的挺大方!

16、不逼,林沖也上不了梁山;不逼,武松也打不了老虎。人都是被逼出來的。

17、敢做不敢擔,不是站著尿的。

18、你聽聽肚子空空的,睡不著覺。

19、鋤奸就是剷除姦夫。

20、別,別急,這就說了?待會再說。(打完再說)

  1. 親密敵人經典台詞
  2. 全球熱戀經典台詞
  3. 鄰家特工經典台詞
  4. 畫壁經典台詞
  5. 門徒經典台詞
  6. 竊聽風雲2經典台詞
  7. 不再讓你孤單經典台詞
  8. 哭笑不得經典台詞
  9.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
  10. 大男當婚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